[轉貼]邁凱倫2018年賽車將迎來“最大改變”
#F1

@xxxaoism(k56537)

2018/01/09 19:12:22

發文

#6036729 IP 36.23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邁凱倫執行董事扎克•布朗表示,其車隊將會是2018年所有隊伍中,塗裝變化最大的車隊。

上個賽季,在車隊長年領導人羅恩•丹尼斯離開後,邁凱倫為了在形像上煥然一新,推出了黑、橙和白色的全新塗裝。

自從作為執行董事加入車隊以來,布朗一直致力於嘗試截然不同的事。在從本田改用雷諾引擎後,本賽季車迷也能夠期待品牌的另一轉變。

“今年的賽車看上去將和去年不太一樣,”布朗對Motorsport.com說,“我們的整個品牌、邁凱倫的知名度將會進入一個新的水平。這是令人興奮的。”

“我們知道很多其他車隊將會變成什麼樣子。但是希望人們能在澳大利亞看到,邁凱倫無論在賽場內外的變化都是最大的。”

當被問及邁凱倫標誌性的木瓜橙是否會被保留時,布朗表示:“我們會對我們的歷史作出一些肯定。但我們的塗裝還沒有完成,因為它的很大一部分還是取決於贊助商。”

與此同時,布朗暗示除了賽車塗裝的改變之外,邁凱倫也將在車房的裝修上採取大膽的嘗試。

“我們視其為一個新時代,我們將重整旗鼓而且有好事發生,例如:一個新車房。近幾年來,邁凱倫沒有做到的事情之一就是成為領先者。“

“我們的車房和一切事情,看起來同其他人一樣。所以我們需要有所行動,等去到澳大利亞後,所有人都會說'你看到邁凱倫做了什麼嗎?'”

“這是邁凱倫始終致力於的事情。我認為,隨著我們缺乏競爭力,我們有點落入了平庸。我們需要重新成為另所有人羨慕的車隊。我感覺我們已經上了軌道。“

當布朗加入車隊時,曾表示在2013年年末和沃達丰的合作結束後,尋找冠名贊助商對於邁凱倫來說至關重要。

目前邁凱倫還未找到“目標”。但布朗透露車隊正在力求鎖定一個“主要合作夥伴”,而非“冠名合作夥伴”,並表示這樣既能保護邁凱倫品牌,也能給予贊助商更多的曝光。

“我們確實需要一個冠名級別的合作夥伴。我所做的一切就是從傳統意義的'冠名'合作夥伴,轉為尋找'主要'合作夥伴,同時審視我們所有的商業資產。“

“不僅僅包括我們的賽車,還有我們其他形式的比賽,以及我們的建築、作戰室以及那類性質的東西,並且看看讓邁凱倫王國商業化的最佳方式是什麼。”

“我們將通過這些動作,制定一個不需要'冠名合作夥伴'的計劃。”

“但我們仍需一個主要合作夥伴,而不是一個'冠名合作夥伴'。我知道這就是字裡行間的意思。但這真的關係到保護邁凱倫的名字。我竭盡全力所作的就是圍護這點,讓邁凱倫的名字延續下去。

“我不認為贊助商名字作為車隊的一部分有那麼多的價值。但我確實認為,當車隊被聯合品牌冠名的時候,其名字的價值會輕微的降低。”

 

布朗表示,當更多的公司和邁凱倫結盟時,未來的商業前景將會呈喜人之勢。

“目前為止我們已經簽約了三個合作夥伴。我們將對此開始宣布,並希望能有找到更多的。”布朗表示。

“2018年我們不會'銷售一空'。這需要時間。但我很滿意車隊在賽道上的發展方向、車手陣容和賽場外的事宜、商業、營銷以及我們和車迷的接觸。”

“這是一家偉大的公司,擁有一個偉大的品牌,儘管近年來有點一蹶不振。”

https://cn.motorsport.com/f1/news/%E8%BF%88%E5%87%AF%E4%BC%A62018%E5%B9%B4%E8%B5%9B%E8%BD%A6%E5%B0%86%E8%BF%8E%E6%9D%A5-%E6%9C%80%E5%A4%A7%E6%94%B9%E5%8F%98-993960/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2024年度大甲媽祖遶境盛事,福斯商旅派出純電休旅ID. Buzz搭載Q版媽祖氣球作為媽祖純電坐駕,陪伴信眾走遍中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