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馬6柴油款引擎出包!!眾多車主受災抗議!!

精打細算(azxcxza123)

2017/09/10 07:10:48

發文

#6027000 IP 180.21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昨晚在Go車誌臉書看到相關報導!

許多車主到場抗議,新聞記者媒體也來了,卻不見相關新聞上電視!

有人說:馬自達公關做的真好啊!

有車主po出之前協議書,原廠拖回修理並且延長保固一年或者20000公里,不過不得在任何媒體或者網路公佈此事件!

原來車廠想蓋住滅火啊!不知有多少車已經受難了?現在日本母公司發出召回令,馬6同款柴油引擎車全部回廠檢修避免再度發生!只是台灣的處理會不會太慢了?

 

我也要通知我認識開該車款朋友,叫他回廠好好看看了!

想當初我差點買馬6柴油車款了,好險好險!!

 

欲知詳情,看U-CAR會不會報導吧…不然到Go車誌臉書爬文吧…

5

則留言

1

頭又大機梯八六(toyotagt86)

2017/09/10 14:25:12

發文

#6027004 IP 151.8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反正都正式召回了,新聞有沒有報都沒差。這不像泡芙以前的做法。

taiwangad(taiwangod)

2017/09/10 17:18:32

發文

#6027009 IP 123.19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某個鍵盤手 邏輯真是神,網路會被看不起 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虎頭蜂(12119)

2017/09/11 09:26:48

發文

#6027023 IP 1.16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有趣 有趣 真有趣 ,寫手說人家是鍵盤車手 太有趣了 哈哈

CX5柴頂 若不是嫌它車身不夠大,空間不夠寬 也許早捏著LP拿著Kuga去換了(好禮要家在)

不過現在換不換柴油對我來說也沒那麼重要了,因為女人不喜歡出門(曬太陽),而我一個人時妹喜也就夠用了

那日 一日雙橫真是痛快,雖然不比版上些許神人的四輪省油(哭)

U-CAR小編(17ucar8)

2017/09/11 14:31:26

發文

#6027038 IP 111.24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U-CAR網友好,
編輯部於8月31日第一時間已處理原廠召回檢修公告囉,煩請不吝指教。

[召回]Mazda 2.2升柴油引擎水溫易飆高?Mazda Taiwan展開免費檢修及調查
撰文:游佳駿                                                                     點閱數:29,339 次
2017/08/31 

http://am.u-car.com.tw/38768.html

根據部分Mazda 2.2升柴油引擎車主,近日的回廠檢修和社群網站分享,在高行駛里程(據了解多在10萬公里以上)的情形下,會出現水溫過高及副水箱水滿溢、甚至有導致汽缸床墊片損毀的疑慮。Mazda Taiwan也在近日發表聲明,提供2.2柴油車主免費檢修,以釐清原因。

部分Mazda 2.2升柴油引擎會出現水溫過高及副水箱水滿溢、甚至有導致汽缸床墊片損毀的疑慮。

原廠異常名單22輛,先交由技術人員分析

據U-CAR了解,目前Mazda Taiwan透過車主自行回廠檢修,初步掌握出現上述問題的車輛數目前共22輛,但詳細的車型、出廠年份和里程暫時無法提供,僅表示會先交由Mazda日本總社之技術人員進行分析。

目前有搭載2.2柴油引擎的車型並不算多,僅包括Mazda6、Mazda6 Wagon以及CX-5,不過由於出現異常車型多已行駛較高里程,以此回推出廠年份多落在2015年前,因此包括小改款前的Mazda6、第1代CX-5等都是較可能出現異常的車型。

 

 

Mazda Taiwan於2013年9月首次導入柴油版CX-5,即為圖中第1代車型。

搭載2.2升柴油引擎車型

  1. 第1代CX-5
  2. 第1代CX-5小改款
  3. 第2代CX-5
  4. 第3代Mazda6
  5. 第3代Mazda6 (Wagon)小改款

泰國Mazda提供2.2柴油引擎車輛延長保固,易與引擎異常產生聯想

此外,日前泰國Mazda有針對2.2柴油車型提出延長保固的消息,由原先3年10萬公里提高至6年18萬公里,涵蓋範圍相當廣泛,包括引擎及其零組件、變速箱、四驅系統之差速器以及渦輪等,加上泰國當地也有傳出類似異常情形,因此不免讓人對泰國Mazda的延保政策產生聯想。

不過,據U-CAR去電Mazda Taiwan,其表示詢問過日本總社後,泰國的的延保政策乃是出於行銷考量所推出的促銷方案,至於為何有此方案推出,Mazda Taiwan表示不便對其他市場做出評論。

 

 

第3代Mazda6於2013年11月在臺發表上市,目前傳出部分2.2柴油引擎有水溫過高和副水箱溢出的疑慮。

Mazda Taiwan原廠聲明稿

台灣馬自達汽車(後稱台灣馬自達)近期接獲回報,少量高里程數2.2L柴油引擎車輛發生引擎水溫過高與冷卻系統副水箱滿溢狀況,相關現象實屬罕見,因此台灣馬自達將與總社技術部門共同展開調查。

故即日起凡搭載2.2L柴油引擎之車輛發生引擎水溫過高或冷卻系統副水箱滿溢狀況(排除任何撞擊、行車意外或車輛改裝),不論車輛是否仍在保固期內,台灣馬自達將免費進行檢修,並蒐集相關資訊與零件以利研判成因。

如車主於行駛中發現「引擎冷卻液溫度警示燈」(紅燈)亮起,請關閉空調並將車輛停放於安全處後,聯絡MAZDA授權經銷商進行後續檢修。引擎本體與冷卻液運轉後溫度極高,請車主於車輛顯示引擎過熱時切勿自行開啟引擎蓋,務必交由專業技師處理,避免因接觸灼熱汽/液體造成傷害。

台灣馬自達感謝您的配合。

flycode(flycall)

2017/09/11 22:24:07

發文

#6027046 IP 123.205.*.* 修改過 4 次 (顯示最近5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7/09/11 22:24:07

發文IP 123.205.*.*

日本品牌柴油車又賣沒幾台,
現在買日本品牌柴油車,本來就是當白老鼠.....要很有膽...
韓國現代蠻早就有柴油車款,買現代的柴油車還比較保險點...
  
雖然有些人會對 歐洲VW/Ford 柴油車唉唉叫,
但若買日本品牌Mazda柴油車新手, 問題會更多, 更會唉唉叫....

像福特的雙離合自手排,一開始是濕式的還好一點,
後來為了減少成本改乾式的,就唉唉叫了! 
VW的雙離合自手排也都曾有災情,等唉唉叫過一陣子之後,下一代才能改善。
最近VW/Ford 的白老鼠期已過,較少在唉唉叫了!


 

日本品牌柴油車又賣沒幾台,
現在買日本品牌柴油車,本來就是當白老鼠.....要很有膽...
韓國現代蠻早就有柴油車款,買現代的柴油車還比較保險點...
  
雖然有些人會對 歐洲VW/Ford 柴油車唉唉叫,
但若買日本品牌Mazda柴油車新手, 問題會更多, 更會唉唉叫....

像福特的雙離合自手排,一開始是濕式的還好一點,
後來為了減少成本改乾式的,就唉唉叫了! 
VW的雙離合自手排也都曾有災情,等唉唉叫過一陣子之後,下一代才能改善。
最近VW/Ford 的白老鼠期已過,較少在唉唉叫了!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2024年度大甲媽祖遶境盛事,福斯商旅派出純電休旅ID. Buzz搭載Q版媽祖氣球作為媽祖純電坐駕,陪伴信眾走遍中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