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S5 x U-car x 玉山攻頂!

疾風快感(chunlin)

2017/07/31 10:08:38

發文

#6025013 IP 122.11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記得登上玉山頂,已經是六年前的事了。當時是用一日來回單攻的方式,完成登頂任務。而今年2017,有一件很幸運的事,就是入選了Ucar 和Luxgen 的登玉山團隊,事前Ucar 的行前訓練,活動中駕著Luxgen S5,到最後靠著雙腳登上山頂,是這次活動的目標,也是每位隊員要挑戰的。

20170601,台中高鐵站集合,首先是領車,第一眼看到Luxgen S5,印象是車頭非常有型,有一種蓄勢待發的感覺。而在此時,我們也在台中高鐵吃了一頓美味的午餐,聽說是接下來幾餐最好的。

高鐵站出發後,天氣開始轉短暫雨,且相當悶熱,隨著開到草屯展間休息時,心情依然是相當興奮的。喝杯咖啡,我們往集集出發。此時,攝影團隊也開始緊湊的拍攝工作。

隨著海拔越來越高,空中的雲彩變化也越來越美。

抵達了和社7-11,我們休息一下,買補給,上廁所,抽根煙,繼續往前。許蔡蔡穿了U-car 的T-shirt,相當的印景,據說是U-car 的忠實粉絲。


一路人馬,六台車,順利在下午五點抵達管制站,此時招呼我們的台中Luxgen 業務也要返程。很謝謝他們在車上,為我們講解了Luxgen S5 的各項功能,也與我們聊了非常多開車經驗,服務相當好,此時也深深感覺Luxgen 的用心。三台Luxgen S5,二台Luxgen U6,一台Luxgen M7

補給完畢,我們繼續往上,雨勢也開始加大,間歇性的大雨,也開始慢慢體會到S5 在操控上給予的信心。

抵達了夫妻樹,攝影團隊當然也要把握機會,為S5 拍幾張宣傳照,而我也拍了一張。後來回到台北,聽說夫妻樹最近已倒下,此張照片也更顯得有紀念價值了。

東埔山莊,登山前一晚,我們住在這間高級旅店。

此時我們已經開了一天的車,其實大家都有點累了。今晚的便當,也是相當簡單,配上一碗熱湯,真的很棒,全身都暖起來了。

吃著便當,一邊開行前會議,心情也越來越緊張,究竟隔天會順利出發嗎?因為外面下起了大雨。

感謝領隊蕭大哥,準備了滿山滿谷的好料,晚餐的便當根本不算什麼!

現在才正式開始,今晚我們就在啤酒的吹眠下,伴隨歡笑聲,早早就睡死了~

這一晚,雖然早早入眠了,但其實是半夢半醒,因為外面的雨聲非常大,我們到底會不會攻頂?心裡不斷有這個問號?在早上6:24,蕭大哥把我們隊員叫醒了!此時,我心裡已經有一些答案了。但經過大家的討論,投票,分析。Luxgen 做出了不攻頂的決定,並且立即下徹。

內心有點不捨,但收拾行李,也拍了一張離別照,我們就出發回程了。

在回程的路上,雨勢也越來越兇猛,沒想到我們遇到道路坍方,停留了10 分鐘,我們掉頭離去,繞阿里山回程,為了就是爭取下山的時間。S5 高山拉力賽也正式展開,途中還遇到車子沒油等狀況,非常驚險!

下山後的收驚大餐,此時心情已放鬆。

最後,要好好介紹Luxgen S5 TURBO ECO HYPER 這台車,如廣告所說,熱情駕馭,極智安全,這次真的體驗到了!不管是1.8 車型還是2.0車型,性能都再進化,動力有撼人心的深深感覺。車子本身搭載了豐富的主動安全科技,例如智慧3D 影像輔助系統,DAS+駕駛警示系統,FCW+前車防撞警示系統,LDWS+行車偏移偵測警示系統,以上科技順利讓我們渡過惡劣天候以及惡劣的路況,真的是很難得的體驗。過去對於國產車的印象,其實不太好,但經過這次活動,可以看到Luxgen 精進非常多!不管是底盤的設定,內裝的鋪陳,外觀的設計,給了我很大的震撼,底盤有歐系車的感覺,內裝有很高的質感,外觀也是樸實簡單,非常耐看。如果有人問我購車的推薦,且在有限的預算下,我會推薦他買Luxgen,我想肯定不會後悔。

這是一個很棒的活動,從一個月前就開始準備訓練。直到登頂玉山前,心情都是興奮的。但有些事你無法預測,西南氣流導致山區雨量驚人,被迫只能下撤。活動中,很高興認識一群登山高手,也很感謝贊助,山永遠都在,我們擇日再攻。

 

#玉山 #Luxgen #Ucar #20170602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