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A 擋蟲(砂)板DIY安裝

Sunny Boy(microbus)

2017/05/25 20:54:43

發文

#6018492 IP 61.22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去年初去紐西蘭租自走式露營車家庭自助旅行時(之前貼文), 發現路上許多車的引擎蓋前端裝有一片黑色長型塑膠板, 心裡產生納悶這是什麼東西?

回國後用網路搜尋後, 才知道這東西叫擋蟲板, 又稱擋砂板~

其作用是藉由車速抬升前方氣流讓小蟲子和小沙子不會直接衝撞引擎蓋和前擋風玻璃

可惜搜尋網拍卻找不到本車專用的... 可能是本車款沒人在裝(路上還真的沒看過...)所以廠商不生產吧!

前陣子在本車款的物流站發現某工作室有生產販售, 馬上下訂回來DIY, 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DIY安裝並不難

買張Nismo貼紙貼上看起來比較不會單調~😎

從這角度看起來還挺美的~😃

順便分享紐西蘭21天家庭自助旅行完整相簿~ 😁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