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欣欣(ggzhen56)

2016/02/04 07:51:01

發文

#5858600 IP 236.5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可以試試這裡的方法:



一、進入【OS X 工具程式】
請在開機還沒有出現蘋果圖示的時候就同時按住【 ⌘+ R 】不放,直到出現 OS X 工具程式為止。



二、開啟【終端機】
進入【OS X 工具程式】後,請由上方的選單列點選【工具程式】➤【終端機】



三、輸入【 resetpassword 】指令
進入【終端機】後,請直接輸入【 resetpassword 】,輸入完畢請按下【 enter 】鍵



四、重置密碼
【重置密碼】的視窗出現後,請先選擇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帳號,再將「新密碼」輸入下方的空格中。最下面的「密碼提示」請記得填寫,不然這樣一天到晚忘記密碼又重置密碼也太蠢…



五、重新開機
重置完密碼後,一樣點選上方選單列來重新開機



六、使用新密碼登入



現在就直接試試新密碼可不可以登入吧!!記得注意大小寫的切換喲~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