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北車展SG/MD照片(南港+世貿)-

Watermelon(missuily)

2016/01/11 02:05:49

發文

#5850636 IP 242.4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趁現在還想PO的時候~趕快PO給各位看~
不然我怕自己繼續拖稿 到時就不想PO囉~ 一樣還是用手機拍攝的~(但這篇的圖就比上篇還多囉)
希望各位大大看完之後可以給小弟好評唷~😇
接下來有機會分享給各位的應該就是電玩展囉~😀

沒看過第一篇的→請點這裡
























































最後 當然要用U-CAR Girls 作結尾啊!


謝謝大家觀賞~咱們下回見~😀
https://www.facebook.com/Liaocandy0413?fref=ts→冰山美人。廖坎蒂 https://www.facebook.com/Love.Nnaassi.Fans?fref=ts→木子。萱 https://www.facebook.com/only.pei?fref=ts→Regina' 蓓蓓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