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下載LINE貼圖全部不見,原本的舊用戶卻依舊存在著??

puki(puki)

2015/12/18 13:23:01

發文

#5841359 IP 242.2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昨天將我的三星NOTE手機1代回覆原廠設定,待手機自己更新之後,line也重新下載,進入line之後,點選舊用戶登入,隨即出現要登入電子郵件帳號,問題是我以前使用line根本從未使用電子郵件帳號登入過,於是系統又一直鬼打牆的跳回剛剛頁面要我輸入手機號碼來申請,最後被迫不得已按了申請新用戶,申請完畢進入聊天頁面之後發現,我所有的貼圖(包含自己付費還有很久之前下載的永久貼圖)通通都不見了,而且去我的貼圖購買紀錄那邊也完全沒有任何購買紀錄,自己家人朋友的群組,裡面依舊可以看的到原本我舊的那個line用戶,而且現在連我在好友那邊輸入我舊的ID,我竟然還能夠跟我舊的那個ID對話,只是那個ID沒人讀取了,因為那一個才是我原本的line,請問現在要怎麼辦,我家人朋友群組裡面的大頭照還是有我舊的那個,那代表舊的那個根本還是存在著的,以前重新下載line也都是直接輸入手機號碼即可,這次同樣方式竟然不行,被迫要重新申請新用戶,然後原本的付費貼圖那些通通都不見了,請問要怎麼辦?或是怎麼做才能還原我原本舊的那個line?😭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