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護套讓繫上安全帶更安全和更舒服

D小妞(diversity2014)

2015/04/30 10:55:20

發文

#5711902 IP 82.6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Hey~~大大,夏天來了,出遊的機會是不是會變多了!!!不管是司機大大在車上工作的機率大,還是載著一家大小出門的司機大大在車上的機率大。最重要的依舊是行車安全啊!!!!所以小妞要在次提醒繫上安全帶的重要性及安全性,如果是因為繫上安全帶不舒服、認為安全帶很醜而不想繫的大大,來囉來囉!!!安全帶保護套來囉!!!!

讓大大看看幾款好看的安全帶保護套,好看又可以保護大大的安全又美觀又舒適。最重要的是讓大大喜歡繫上安全帶安全上路!!!!

NO1. 英倫安全帶保護套







NO2. 賽車系列安全帶護套







NO3. 安全帶保護套 頸部保護靠枕款,多款顏色多款選擇!!!




灰色




咖啡色




粉色




藍色



最棒的是他還很方便拆洗喔!!!是不是很棒棒!!!有潔癖的大大得到救贖了!!!




NO4. 動物園系列






有嗎?有嗎? 大大有喜歡哪一款嗎?小妞分享了這麼多,告訴小妞你們中意哪款吧!!!

以上純粹個人經驗分享,如有不足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
(深深 一鞠躬!)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2024年度大甲媽祖遶境盛事,福斯商旅派出純電休旅ID. Buzz搭載Q版媽祖氣球作為媽祖純電坐駕,陪伴信眾走遍中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