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 VentureShield烤漆保護膜的體驗活動之使用心得

GTS(grant388)

2014/12/14 22:55:10

發文

#5609876 IP 242.2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當收到U-CAR活動小組email,😀真不敢相信幸運之前之神竟然會降臨在我身上,非常興奮得知自己很幸運被選中3M烤漆保護膜的活動,非常感謝U-CAR活動小組和3M贊助廠商很阿莎力的提供3M VentureShield烤漆保護膜的活動。

當我與3M廠商代表 David通話時,他很細心也很仔細的詢問我的車型和是否有更改過前保險桿,因為3M VentureShield(簡稱犀牛皮/有如犀牛皮般的強固)施工之前,3M會按照每台車子原廠型號及要貼膜零件的尺寸事先做好die cut,一來方便廠商施工二來也不需要另外修邊,這方面的小細節3M都有注意啾甘心耶。當我與3M廠商代表 David Huang通話時,他很細心也很仔細的詢問我的車型和是否有更改過前保險桿,因為3M VentureShield(簡稱犀牛皮/有如犀牛皮般的強固)施工之前,3M會按照每台車子原廠型號及要貼膜零件的尺寸事先做好die cut,一來方便廠商施工二來也不需要另外修邊,這方面的小細節3M都有注意啾甘心耶。





😇施工廠商曾店長也很熱心和細心,施工之前他先把我的愛車洗乾淨和仔細的檢查是否有雜質和灰塵,然後他與他的助手開始用非常熟練手法進行3M VentureShield施工。曾店長對每個環節都很細心,因為犀牛皮跟一般的膜不同也比之前來的更薄更耐用,看次薄薄的一片裡面有多層複雜的conating和3M的專利在裡面。雖然施工的時間長達6小時以上,這幾天因為下雨有些部分還有一些水氣等完全乾燥之後就會浮貼吸附在板金上,不仔細看會看不出來車子有貼模(隱形的保護)。當然好的產品價格也不斐(不同材質的產品無法做比較),重點是裝貼3M汽車烤漆保護膜,完全不會影響車輛外觀,並能保持原漆的光澤及質感,一開始我還蠻擔心久了之後會變黃和經過日曬雨淋及引擎的高溫會容易變質,但是經過David的解釋和這幾天的測試我想我的擔心是多餘的,而且在高速的時候可以防碰到跳石/蚊蟲屍體/有效防止輕微擦撞留下的傷痕。David說3M VentureShield還具有耐久、耐磨及抗酸雨等特性,即使處於不穩定的天候下,仍可保有極佳的品質穩定度與耐久性,不易黃化,同時,其背膠設計同樣具有高黏性、耐溼及耐熱等特色。









這次3M VentureShield贈送了引擎蓋/左右的後視鏡/前保險桿,完美的品質令人滿意,極力推薦3M VentureShield

2

則留言

1

自由的我(yur)

2014/12/15 01:04:49

發文

#5609929 IP 189.5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技術真的很重要,貼不好會很醜😆

mm(jesusgood)

2014/12/15 01:13:08

發文

#5609931 IP 251.19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有錢人
BMW😆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近期在2024投資者日年度會議中,Kia宣布將在印度推出全新 Carens EV純電車型,預估將在2025下半年正式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