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豐富的 2014XF 台北網聚

MARS(beetlemaca)

2014/06/08 23:44:53

發文

#5417466 IP 129.16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一、前言

第一次前來參與網聚活動,所以對於這一切的活動流程與安排體驗都十分的倍感新鮮及有趣,以往因為時間空間的因素無法成行都覺得相當可惜與扼腕,每每看網友精彩的分享與廠商的大力贊助與主辦單位的細心規劃安排就可以看到對於整體活動的重視程度。
而這次在時間地點皆較為配合的上與交通便利的情況下當然也要來一同共襄盛舉囉,舉辦多次的XF大型網聚活動更是讓與會網友們除了原本透過網路上論壇上來了解跟吸收最新最專業最用心的科技3C分享與參與線上活動外,更能透過這樣實體的大型活動來去感受更多來自科技零組件DIY新品的另一種不同的真實感受。


在好天氣中抵達本次的活動地點位於台北市八德路中影商業大樓演講廳


一進入大樓內就可以看到,最夯的電腦領域在這邊等待著與會的網友們了。


搭著手扶梯穿過紅色長廊前往本次的主場地了。


因為踩著時間點的關係,所以來到這邊時其實大家早已陸續報到完畢,而看網友們的分享時,在開放報到時只能說用人山人海來形容都要排隊來依序入場,就是這麼夯說。


場外就可以看到盛大舉辦的知名廠商的直招了,就讓人知道已經來到本日最專業最人氣最Hight的3C科技場子了!!


果然一走入活動現場外的廠展示區,就可以看到萬頭攢動熱鬧非凡的景象,更看到各家廠商無不拿出自家的主力產品來推薦給各位對於3C科技零組件抱有高度熱情與熱忱的網友們,只見每一個攤位前都是擠滿人群在認識了解各項的新品與詢問,透過廠商實際現場的互動讓網友們能更加深刻了解。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個人踩著剛好的時間點進來所以每家廠商去了解跟認知的時間有限真是給他超可惜的,下次若有機會再次參與更要早一點前來卡位才能擁有更多了解接觸的時間。
這次參與的廠家數多達數十家,包括如ASRock華擎科技、MSI微星科技、Kington金士頓、in win迎廣、ASUS華碩、Enermax 安耐美、Fractal Design、Netgear、ROCCAT 冰豹、AVerMedia圓剛科技、海韻電子Sea Sonic、Antec 安鈦克、視博通、SUPERMICRO美超微、i-rocks艾芮克、Sapphire 藍寶科技、OCZ、TOSHIBA、Fujitsu富士通、COOLER MASTER 酷媽等如此龐大的陣容真是讓人感受到滿滿的科技浪潮來襲呀!因為就是這樣的熱絡所以有時卡不進攤位~冏,所以有未介紹分享到的不足之處再請多多包涵。所以當然就跟著大家一同前往各廠進行廠商巡禮囉~

二、廠商巡禮
首先來到的是 ASRock華擎科技

ASRock華擎科技 主要以主流及高端主機板研究開發為主


所以這次主要展出部份為Intel® 9 系列旗艦電競機種Fatal1ty Z97Killer電競主機板跟Z97晶片的Z97 Extreme 6主機板,再後續的廠商介紹中也更加詳盡的來解說目前的優勢與特色的部份。

Antec 安鈦克 a.m.p

展出為Antec 安鈦克主打機殼與旗下 a.m.p行動產品裝置


a.m.p行動產品主要結合時尚科技的概念去開發貼近個人影音樂娛樂產品
這次展出的為dBs入耳式耳機、Pulse Lite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SP0無線藍牙行動喇叭等個人行動音樂裝置。

ASUS華碩科技

再來是大家很熟悉的ASUS華碩,這次主要以主機板、顯示卡與電競相關產品為主
主推搭載Intel_Z97晶片組的SABERTOOTH Z97 MARK1、Z97-DELUXE(NFC&WLC) 電競為主的MAXIMUS VII RANGER、MAXIMUS VII HERO四張強效主機板與二張電競遊戲顯示卡R7260X、GTX750TI


全尺寸100mm耳罩、50mm釹磁鐵驅動器、伸縮式濾噪麥克風 ASUS Orion 獵戶座 ROG 耳機麥克風

AVerMedia圓剛科技

圓剛主要以PC/平板/手機端影視、高畫質錄影與即時影音產品為主。


所以展出的皆以影像設備為主,個人較感興趣的為圓剛極致錄影盒CV710,採用USB 3.0 介面的擷取盒,透過HDMI和色差端子錄製及串流高畫質1080p 60fps的遊戲畫面相當具有特色。


另一個則是三頻電視棒Diamond三頻電視棒 H830,附雙開天線

COOLER MASTER 酷媽

COOLER MASTER 酷媽 以散熱器、機殼、電源供應器、行動週邊、電競系列為主推產品


這次展出以CMSTORM QUICKFIRE 機械式電競鍵盤、電競滑鼠為主


Cooler Master電競滑鼠展出以Alcor、Mizar弒日狼、HAVOC 浩劫、Reaper等滑鼠系列,整體手感與操作度都相當不錯


Cooler Master Nepton 系列 一體式水冷 Nepton 280L,主打特色為細微水道設計、較大2倍的接觸面積、耐用的FEP管、散熱效能極佳。

Sharkoon旋剛

Sharkoon旋剛帶來的則是帶包括電腦週邊滑鼠、機殼、耳機等產品


電競滑鼠中帶來馭龍者、追風著等旋剛知名的競技滑鼠系列。

透過十分熱鬧而活絡的廠商巡禮後,更能了解各家廠商產品的內容更由第一線與廠商的面對面去了解詢問諸多的疑惑或需要認知的地方對與會網友們有相當大的幫助。

來源出處:http://mars9977.pixnet.net/blog/post/370506800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