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三星滅台計畫 - U-CAR討論區

165

則留言

9

小瑋(willyueng)

2013/03/21 09:41:43

發文

#4806798 IP 246.16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owalay (螺絲起子) 所寫
回應 d9047701 (TZUBA) 所寫
回應 haoboys (很閒的米蟲) 所寫
回應 9267 (Formosa) 所寫
現在對台灣經濟發展和企業營運影響最大的不是韓國而是中國。

韓國的策略和野心讓人很幹沒錯,但中國的兵不血刃才是台灣應該注意的。




+1.....個人也是這麼覺得 中國的影響最大

還有所謂的國貨那些品牌 有真正的當自己是國貨嗎? 唉 挺不下去

我只是一個小資男 不是盤子 很簡單 哪邊CP值高 就挺誰 ............................

再 +1

尤其「兵不血刃」這四個字才真正可怕
南韓雖民族性很差勁,最起碼宣戰意圖明顯
但中國也可能是表面和你合作,背後又吸你血、扯你後腿
同樣都是對我們不友善的民族,某些人對中國似乎就是沒有任何防備意識
還刻意以「大中華」的框架妄想民族合作、以「團結」之名在國內打擊異己
這種雙重標準,真是夠了😩


所以我要選白牌機了
6千塊可以買到4核心又有ips加1gram
其他的要幹嘛?
不知道老闆進貨了耶,想去拿回家玩!😇

Gplus嗎?它好像是韓國品牌...😵

FRANK(shin7139)

2013/03/21 09:56:15

發文

#4806844 IP 246.16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willyueng (小瑋) 所寫
回應 owalay (螺絲起子) 所寫
回應 d9047701 (TZUBA) 所寫
回應 haoboys (很閒的米蟲) 所寫
回應 9267 (Formosa) 所寫
現在對台灣經濟發展和企業營運影響最大的不是韓國而是中國。

韓國的策略和野心讓人很幹沒錯,但中國的兵不血刃才是台灣應該注意的。




+1.....個人也是這麼覺得 中國的影響最大

還有所謂的國貨那些品牌 有真正的當自己是國貨嗎? 唉 挺不下去

我只是一個小資男 不是盤子 很簡單 哪邊CP值高 就挺誰 ............................

再 +1

尤其「兵不血刃」這四個字才真正可怕
南韓雖民族性很差勁,最起碼宣戰意圖明顯
但中國也可能是表面和你合作,背後又吸你血、扯你後腿
同樣都是對我們不友善的民族,某些人對中國似乎就是沒有任何防備意識
還刻意以「大中華」的框架妄想民族合作、以「團結」之名在國內打擊異己
這種雙重標準,真是夠了😩


所以我要選白牌機了
6千塊可以買到4核心又有ips加1gram
其他的要幹嘛?
不知道老闆進貨了耶,想去拿回家玩!😇

Gplus嗎?它好像是韓國品牌...😵

大家敘述到最後是不是都MADE IN CHINA,什麼水果,幾個星,搜妮-----

TZUBA(d9047701)

2013/03/21 11:06:42

發文

#4807076 IP 35.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owalay (螺絲起子) 所寫
回應 d9047701 (TZUBA) 所寫
回應 haoboys (很閒的米蟲) 所寫
回應 9267 (Formosa) 所寫
現在對台灣經濟發展和企業營運影響最大的不是韓國而是中國。

韓國的策略和野心讓人很幹沒錯,但中國的兵不血刃才是台灣應該注意的。




+1.....個人也是這麼覺得 中國的影響最大

還有所謂的國貨那些品牌 有真正的當自己是國貨嗎? 唉 挺不下去

我只是一個小資男 不是盤子 很簡單 哪邊CP值高 就挺誰 ............................

再 +1

尤其「兵不血刃」這四個字才真正可怕
南韓雖民族性很差勁,最起碼宣戰意圖明顯
但中國也可能是表面和你合作,背後又吸你血、扯你後腿
同樣都是對我們不友善的民族,某些人對中國似乎就是沒有任何防備意識
還刻意以「大中華」的框架妄想民族合作、假「團結」之名在國內打擊異己
這種雙重標準,真是夠了😩


所以我要選白牌機了
6千塊可以買到4核心又有ips加1gram
其他的要幹嘛?
不知道老闆進貨了耶,想去拿回家玩!😇

還好偶沒錢買,沒這種顧慮

不過國貨若真的好,當然優先考慮
精采、自在的人生

allmoron(allmoron)

2013/03/21 12:01:52

發文

#4807177 IP 82.6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shin7139 (FRANK) 所寫
三星滅台計畫

【今周刊/撰文】

時間再推回2006至2007年,當時全球景氣熱絡,台灣的DRAM廠力晶、茂德、華邦,與日本爾必達的合作相當成功,每家公司獲利大好。當時爾必達執行長坂本幸雄,由於成功結盟台灣代工廠,振興日本DRAM產業,還一度被日本媒體譽為民族英雄。


2007年第三季,台灣兩大面板廠友達與奇美電,業績屢創新高,友達當時的季度獲利還超越三星與樂金,震驚韓國。


統媒終於說實話了。
原來陳水扁當政時,台灣經濟一片榮景。
是誰把台灣搞爛的?
馬英九?KMT?














不止,罪重要的,是那一堆白癡中華台北689!

溝禿發坑嘿喔(90056)

2013/03/21 12:14:48

發文

#4807193 IP 189.21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這幾年的整個反韓issue其實不過是某黨為了某些政治益創造出來的煙幕彈😌

TZUBA(d9047701)

2013/03/21 12:18:05

發文

#4807199 IP 35.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90056 (溝禿發坑嘿喔) 所寫
這幾年的整個反韓issue其實不過是某黨為了某些政治益創造出來的煙幕彈😌

你這麼說,會被貼上「不團結又自以為是」的標籤的😆
精采、自在的人生

Mr. Wang(wangoldmr)

2013/03/21 12:22:09

發文

#4807207 IP 242.4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中國可不可怕是見仁見智
但目前據我所知我們一年銷往對岸約1240億美金,對岸銷台灣約453億美金(兩岸貿易一年約1700億美金).尚不包括香港(2011年台灣出口香港309億美元.自香港進口109億美元.台灣出超約200億美元).
我們對大陸出超約800億美金(約2兆3千億台幣)--較台灣102年全年歲入總預算1兆7千億台幣還高.
我們國產品銷往大陸的累積金額已達20,489億美金約60兆台幣.
去年大陸來台旅客374萬人次(成長12%)

台灣外貿--大陸比重約40%

所以問題就在:
有多少人要勒緊褲帶拒對岸了.


allmoron(allmoron)

2013/03/21 13:03:56

發文

#4807252 IP 82.6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wangoldmr (Mr. Wang) 所寫
中國可不可怕是見仁見智
但目前據我所知我們一年銷往對岸約1240億美金,對岸銷台灣約453億美金(兩岸貿易一年約1700億美金).尚不包括香港(2011年台灣出口香港309億美元.自香港進口109億美元.台灣出超約200億美元).
我們對大陸出超約800億美金(約2兆3千億台幣)--較台灣102年全年歲入總預算1兆7千億台幣還高.
我們國產品銷往大陸的累積金額已達20,489億美金約60兆台幣.
去年大陸來台旅客374萬人次(成長12%)

台灣外貿--大陸比重約40%

所以問題就在:
有多少人要勒緊褲帶拒對岸了.




混混K一直 覬覦T小姐的美色,T小姐應該緊張,在壞事發生前就要大聲呼救;
但是當惡霸C 已經壓住T小姐,掐住她的要害了,那T小姐乾脆放棄抵抗,連呼救都不用,甚至就化強姦為享受。
是這個意思嗎?

PS: 是哪些混蛋一直做紅頂台商的後盾,將台灣鎖死在中國,造成現在這樣的困境?
勒緊褲帶?嘿嘿,最好!
不想勒緊褲帶,乾脆連內褲都自動脫下,眼一閉,告訴自己,我也一起爽!!😀😀😀

溝禿發坑嘿喔(90056)

2013/03/21 13:05:39

發文

#4807254 IP 189.21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d9047701 (TZUBA) 所寫
回應 90056 (溝禿發坑嘿喔) 所寫
這幾年的整個反韓issue其實不過是某黨為了某些政治益創造出來的煙幕彈😌

你這麼說,會被貼上「不團結又自以為是」的標籤的😆

被那種程度的人說其實我不是很在意😆

Mr. Wang(wangoldmr)

2013/03/21 13:23:03

發文

#4807285 IP 242.4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allmoron (allmoron) 所寫
回應 wangoldmr (Mr. Wang) 所寫
中國可不可怕是見仁見智
但目前據我所知我們一年銷往對岸約1240億美金,對岸銷台灣約453億美金(兩岸貿易一年約1700億美金).尚不包括香港(2011年台灣出口香港309億美元.自香港進口109億美元.台灣出超約200億美元).
我們對大陸出超約800億美金(約2兆3千億台幣)--較台灣102年全年歲入總預算1兆7千億台幣還高.
我們國產品銷往大陸的累積金額已達20,489億美金約60兆台幣.
去年大陸來台旅客374萬人次(成長12%)

台灣外貿--大陸比重約40%

所以問題就在:
有多少人要勒緊褲帶拒對岸了.




混混K一直 覬覦T小姐的美色,T小姐應該緊張,在壞事發生前就要大聲呼救;
但是當惡霸C 已經壓住T小姐,掐住她的要害了,那T小姐乾脆放棄抵抗,連呼救都不用,甚至就化強姦為享受。
是這個意思嗎?


若台灣現在連抵抗也沒有可能現在比香港都不如了.

FRANK(shin7139)

2013/03/21 13:53:40

發文

#4807331 IP 246.16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台灣對南韓的貿易逆差好像一年有好幾佰億美元,其他台灣支付給韓劇的版權費用2009年早已超過40億美金,演藝方面2008年支付給南韓歌曲,歌星來台,廣告拍攝等費用,高達14億美金,多少韓星在台灣知名度大漲,開個演唱會場場擠爆,每場演唱會收入皆介於3~5億台幣,哈韓族自己算算韓星在台灣一年開幾場演唱會吧,加加總總每2-3年賺台灣的錢超過1000億美元,真可怕.😲

紫曦(actychou)

2013/03/21 13:59:18

發文

#4807337 IP 245.5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allmoron (allmoron) 所寫
回應 wangoldmr (Mr. Wang) 所寫
中國可不可怕是見仁見智
但目前據我所知我們一年銷往對岸約1240億美金,對岸銷台灣約453億美金(兩岸貿易一年約1700億美金).尚不包括香港(2011年台灣出口香港309億美元.自香港進口109億美元.台灣出超約200億美元).
我們對大陸出超約800億美金(約2兆3千億台幣)--較台灣102年全年歲入總預算1兆7千億台幣還高.
我們國產品銷往大陸的累積金額已達20,489億美金約60兆台幣.
去年大陸來台旅客374萬人次(成長12%)

台灣外貿--大陸比重約40%

所以問題就在:
有多少人要勒緊褲帶拒對岸了.




混混K一直 覬覦T小姐的美色,T小姐應該緊張,在壞事發生前就要大聲呼救;
但是當惡霸C 已經壓住T小姐,掐住她的要害了,那T小姐乾脆放棄抵抗,連呼救都不用,甚至就化強姦為享受。
是這個意思嗎?

PS: 是哪些混蛋一直做紅頂台商的後盾,將台灣鎖死在中國,造成現在這樣的困境?
勒緊褲帶?嘿嘿,最好!
不想勒緊褲帶,乾脆連內褲都自動脫下,眼一閉,告訴自己,我也一起爽!!😀😀😀



T小姐是否被惡霸C強姦...我是不知道,
不過,T小姐是因為惡霸C是個有錢的大地主,才自己靠過去的...
如果惡霸C是個窮小子,你以為T小姐會主動投懷送抱嗎?😌
同是天涯愛車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OMT(ohmyty)

2013/03/21 14:00:08

發文

#4807338 IP 56.9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韓國政商傾國之力幹掉別國
台灣飯統政商有奶是娘,門戶洞開給中國A割發😌

allmoron(allmoron)

2013/03/21 14:25:49

發文

#4807365 IP 82.6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actychou (紫曦) 所寫
回應 allmoron (allmoron) 所寫
回應 wangoldmr (Mr. Wang) 所寫
中國可不可怕是見仁見智
但目前據我所知我們一年銷往對岸約1240億美金,對岸銷台灣約453億美金(兩岸貿易一年約1700億美金).尚不包括香港(2011年台灣出口香港309億美元.自香港進口109億美元.台灣出超約200億美元).
我們對大陸出超約800億美金(約2兆3千億台幣)--較台灣102年全年歲入總預算1兆7千億台幣還高.
我們國產品銷往大陸的累積金額已達20,489億美金約60兆台幣.
去年大陸來台旅客374萬人次(成長12%)

台灣外貿--大陸比重約40%

所以問題就在:
有多少人要勒緊褲帶拒對岸了.




混混K一直 覬覦T小姐的美色,T小姐應該緊張,在壞事發生前就要大聲呼救;
但是當惡霸C 已經壓住T小姐,掐住她的要害了,那T小姐乾脆放棄抵抗,連呼救都不用,甚至就化強姦為享受。
是這個意思嗎?

PS: 是哪些混蛋一直做紅頂台商的後盾,將台灣鎖死在中國,造成現在這樣的困境?
勒緊褲帶?嘿嘿,最好!
不想勒緊褲帶,乾脆連內褲都自動脫下,眼一閉,告訴自己,我也一起爽!!😀😀😀



T小姐是否被惡霸C強姦...我是不知道,
不過,T小姐是因為惡霸C是個有錢的大地主,才自己靠過去的...
如果惡霸C是個窮小子,你以為T小姐會主動投懷送抱嗎?😌


見錢眼開,心甘情願和惡霸C 混在一起的是TC哥,不得已被硬拖過去的才是T家小妹。

FRANK(shin7139)

2013/03/21 15:22:27

發文

#4807509 IP 239.25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剛看一下數據智慧手機佔有率(%)
2007 HTC 3.7 -- SAM 1.8
2009 HTC 4.7 -- SAM 3.2
2011 HTC 8.8 -- SAM 19
2012 HTC 6.0 -- SAM 39.6

理查愛微笑女王(8324444)

2013/03/21 15:28:36

發文

#4807532 IP 167.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不用擔心 ........ 北韓是我們的人 😆
女副駕不缺了

FRANK(shin7139)

2013/03/21 15:41:23

發文

#4807596 IP 239.25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8324444 (理查愛微笑女王) 所寫
不用擔心 ........ 北韓是我們的人 😆

最近兩邊都在大聲公比賽.

韋恩(wayne66)

2013/03/21 17:10:33

發文

#4807826 IP 35.20.*.* 修改過 1 次 (顯示最近5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3/03/21 17:10:33

發文IP 35.20.*.*

[quote=shin7139 (FRANK)]台灣對南韓的貿易逆差好像一年有好幾佰億美元,其他台灣支付給韓劇的版權費用2009年早已超過40億美金,演藝方面2008年支付給南韓歌曲,歌星來台,廣告拍攝等費用,高達14億美金,多少韓星在台灣知名度大漲,開個演唱會場場擠爆,每場演唱會收入皆介於3~5億台幣,哈韓族自己算算韓星在台灣一年開幾場演唱會吧,加加總總每2-3年賺台灣的錢超過1000億美元,真可怕.[驚訝] [/quote] 這些數據從何而來,太誇大 40億版權費用,怎麼可能,所有戲劇一年收入有沒有這十分之一都有疑問 其他數字更不用說

2013/03/21 17:10:33

發文IP 35.20.*.*

[quote=shin7139 (FRANK)]台灣對南韓的貿易逆差好像一年有好幾佰億美元,其他台灣支付給韓劇的版權費用2009年早已超過40億美金,演藝方面2008年支付給南韓歌曲,歌星來台,廣告拍攝等費用,高達14億美金,多少韓星在台灣知名度大漲,開個演唱會場場擠爆,每場演唱會收入皆介於3~5億台幣,哈韓族自己算算韓星在台灣一年開幾場演唱會吧,加加總總每2-3年賺台灣的錢超過1000億美元,真可怕.[驚訝] [/quote] 這些數據從何而來,太誇大 40億版權費用,怎麼可能,所有戲劇一年收入有沒有這十分之一都有疑問 其他數字更不用說

2013/03/21 17:11:04

發文IP 35.20.*.*

[quote=shin7139 (FRANK)]台灣對南韓的貿易逆差好像一年有好幾佰億美元,其他台灣支付給韓劇的版權費用2009年早已超過40億美金,演藝方面2008年支付給南韓歌曲,歌星來台,廣告拍攝等費用,高達14億美金,多少韓星在台灣知名度大漲,開個演唱會場場擠爆,每場演唱會收入皆介於3~5億台幣,哈韓族自己算算韓星在台灣一年開幾場演唱會吧,加加總總每2-3年賺台灣的錢超過1000億美元,真可怕.[驚訝] [/quote] 這些數據從何而來,太誇大 40億美金版權費用,怎麼可能,所有戲劇一年收入有沒有這十分之一都有疑問 其他數字更不用說
回應 shin7139 (FRANK) 所寫
台灣對南韓的貿易逆差好像一年有好幾佰億美元,其他台灣支付給韓劇的版權費用2009年早已超過40億美金,演藝方面2008年支付給南韓歌曲,歌星來台,廣告拍攝等費用,高達14億美金,多少韓星在台灣知名度大漲,開個演唱會場場擠爆,每場演唱會收入皆介於3~5億台幣,哈韓族自己算算韓星在台灣一年開幾場演唱會吧,加加總總每2-3年賺台灣的錢超過1000億美元,真可怕.😲

這些數據從何而來,太誇大

40億美金版權費用,怎麼可能,所有戲劇一年收入有沒有這十分之一都有疑問

其他數字更不用說

螺絲起子(owalay)

2013/03/21 17:15:01

發文

#4807839 IP 242.4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shin7139 (FRANK) 所寫
回應 8324444 (理查愛微笑女王) 所寫
不用擔心 ........ 北韓是我們的人 😆

最近兩邊都在大聲公比賽.


人家又打不起來(南北在叫)國際知名度有了
中日在叫(釣魚台)明明就我們的

那我們只有島內在混亂....人家在笑呆丸人!
所以應該找一個什麼國家咧????菲律賓嗎?(好像沒有名目)...........
「千萬別跟豬打架,這只會讓你變髒,卻讓豬樂在其中。」

killer(owyn)

2013/03/21 17:30:57

發文

#4807878 IP 129.1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不知道這版有一位韓國現代汽車護衛隊會不會跳出來?
雖然不是講現代而是三星.....😌
熱門新聞
《2020 臺灣汽車年鑑》已印刷裝訂完成,預計將在 1 月 11 日起陸續進入7-Eleven與各大書局等全國通路販售。
即日起至1月底只要跟《汽車好業代》上的任一業代買車,並且至業代個人專頁下評價,U-CAR將抽10名網友給予購車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