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Vodafone將停止贊助F1賽事
#F1

全世界最孤獨的人(timfang)

2013/03/14 15:14:43

發文

#4796207 IP 239.24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30314/KH6OXRUMBZQ0W.shtml?c=headline_sitehead

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周四(14日)報導,在經過行銷策略的評估後,英國行動電訊商Vodafone Group Plc.(VOD-UK)(VOD-US)準備終止其對F1車隊McLaren的長期贊助。


報導亦引用了1位Vodafone發言人的話證實該公司的此項決定。

根據報導,在其與McLaren 的部份協議中,Vodafone每年最多付出7500萬美元。

該位Vodafone發言人表示,決定非因價格而做成,該公司並預期將1筆類似金額轉用到1項新的全球品牌策略上。

報導還說,Vodafone將創立自己的行銷平台來較以往結盟其他品牌和活動更直接地對地方性活動進行贊助。

Vodafone在2008年時亦停止其對英國板球隊伍的贊助。

該公司由於已過上班時間而未能與之取得聯繫。
你想知道一個人內心缺少什麼, 不看別的,就看他炫耀什麼; 你想知道一個人自卑什麼, 不看別的,就看他嫉妒什麼。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