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排改手排之重要配件是??

SKY(ae86)

2001/01/30 03:18:08

發文

#13776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我的車是菱帥lancer<br>96年的車型~<br>因最近到鈦鈀場看到一台合我的車型<br>可是不知道要如何去問也不知道最低價<br>還有要那些零件~so~<br>在這裡請叫各位大哥大姐的說~~^^

1

則留言

1

紫探針(anata23)

2001/01/30 08:21:58

發文

#13778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MAKE SURE 你真的要做! (車以後不賣了? 確定? 手排是有行無市的喔!)

Parts list for ATX->MTX swap (except MTX tranny:變速箱本體).

*Flywheel
*Clutch set (Pressure plate+Clutch disc+T.O. bearing)
*Starter
*Clutch pedal
*Brake pedal
*Shift linkage
Shift knob & leather boot
*Clutch master & slave cylinder
(if clutched by fluid pressure)
*Transmission axles
(if MTX different than ATX)
*MTX ECU (Electronic Control Unit)

大約是這些啦!!!

Tony
95 Ford PROBE GT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Honda宣布,預計投資110億美元在加拿大,於安大略省阿利斯頓設置車輛及電池的生產工廠,建立完整的電動車供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