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輪胎小心不肖商人

rice(clli)

2000/11/01 10:09:36

發文

#4847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小弟的經驗,絕不是要惡意重傷。<br>有一次星期六早上,我的車因為後輪快磨平了,所以想去換個輪胎,到了天母北路的國X輪胎,先問他們我想要的輪胎多少錢,都講好了,他們就把我的車架起來了,問題開始來了,先是說我要的那一型沒貨,要我換另一種的,可是那種沒有我要的規格,所以要四個輪胎一起換,哇勒.......只好換啦!不過還沒完,等了一個多小時輪胎來了,四個輪胎也把你拆掉,換上新的輪胎以後,又說你的鋁圈有變形,沒辦法作平衡,要我再換一組鋁圈,可是他們13寸的鋁圈又只有兩三種,又難看得要死,當場又要我換十四寸的,又一直要我選名牌的,鋁圈一換又要重新換一組輪胎啦,他們就只有185/60 R14,我還特別問他們換成十四寸的會不會磨到葉子版,老闆用力的狂槌胸脯保証說不會(我是開march的),結果又等了個把個鐘頭東西才到,希哩呼嚕裝好了,好不容易定位也定好了要去試車,結果不出我所料,輪胎太大會磨到葉子板,老闆說沒關係,可以幫妳調,調到不會磨,一調又是個把個小時,調到最近還是沒辦法,然後又說這個輪胎已經落地了,不能再換了,最後要我慢慢開就不會磨到了!哇銬!換了跑胎要我慢慢開!可是當時已經被他們從早上十點多搞到晚上快九點,任誰也沒有這個耐心,就只好'慢慢開'。不過不到一個月就實在是受不了換掉了,而那組跑不到五千的輪胎還在我家的地下室呢!所以要小心,沒看到你想要的輪胎以前千萬不要讓愛車上架,一但上架以後就只有被宰的份了,然後他們以時間換取你的耐心,磨你個十小時,看你投不投降?其實打從一開始他們根本就沒有我要的輪胎,只是要騙我上架而己。唉~~一世英名悔於一旦。希望各位小心,記住,是天母北路的X揚輪胎,我沒說是那一家呦~~~~

2

則留言

1

台北傑克(bgen8989)

2000/11/01 11:01:37

發文

#4851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我最近也換了新的輪胎,是登路普的什麼490型,205-60R15,四輪要11000,不知懂輪胎的人能告訴我貴不貴,謝謝

seiko(seiko)

2000/11/01 21:42:44

發文

#4897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dunlop sp490 便宜好用的胎
以你換的尺碼,算還好啦...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