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不得不換了!微軟3月15日正式關閉MSN 原用戶併入Skype

★百面自摸★(goenglish)

2013/01/09 23:31:16

發文

#4700980 IP 92.13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鉅亨網編譯張正芊 綜合外電  2013-01-09 17:00:24

微軟 (Microsoft)(MSFT-US) 周二 (8 日) 對 MSN (Messenger) 即時通訊用戶發布通知,表示這項服務將在今年 3 月 15 日正式退出,所有用戶都將轉入 Skype 即時通訊軟體系統。後者是微軟在 2011 年 5 月以 85 億美元代價併購。

換句話說,MSN 服務將在 66 天後關閉,之後只有在中國大陸繼續運作,主要因為當地的 Skype 服務是由 TOM 集團負責營運。微軟去年已宣布今年第一季將關閉 MSN 的消息,但正式日期今日才曝光。

微軟在客戶通知信中寫道,他們將在今年 3 月 15 移除現有全球 Messenger 服務 (除了中國地區以外),將 MSN 的超棒功能與 Skype 整合。原用戶只需下載 Skype 軟體,並使用微軟帳號登入,也就是使用者原本登入 MSN 的 ID,即可與所有原來在 Messenger 上的連絡人傳訊或視訊聊天,「就跟以前一樣」。同時也將發掘在手機及平板電腦上,透過 Skype 與朋友連絡的新方法。

《The Next Web》指出,事實上將 MSN 與 Skype 合併,對使用者而言並不困難。因為 Skype 會讓用戶選擇是否合併個人的 MSN 及 Skype 帳號,或是繼續傳訊給兩個不同帳號的連絡人。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30109/KH5H0D0T5V33B.shtml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