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申!除「時事」版,發文請勿涉及政治

共和國管理員(webmaster)

2012/11/20 18:29:59

發文

#4618340 IP 82.1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為尊重U-Member會員之個人政治立場與宗教信仰,除「時事」版外,討論內容一旦涉及政治與宗教,將逕行刪除。

根據討論區發文規定第六條:「為尊重U-Member會員之個人政治立場與宗教信仰,除『時事』版外,討論內容一旦涉及政治與宗教,將逕行刪除。」

由於政治影響層面廣大,與許多事務容易產生關聯,發文是否涉及政治,認定上不容易有精確的判別,但為嚴格執行本討論區 (「時事」版除外) 不討論政治與宗教的規定,將採取「嚴格」的認定標準,輕微的涉及政治討論亦有被刪除的可能,請網友發文時特別留意。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近期在2024投資者日年度會議中,Kia宣布將在印度推出全新 Carens EV純電車型,預估將在2025下半年正式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