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korg(猛男)先生

pinklady(pinklady)

2000/07/30 22:57:59

發文

#665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korg:<br><br>    你好!也謝謝你總是提供我那麼多買車訊息。我知道premio有很多好處,可偏偏它不太適合我的需求。第一、它的車型太大了,停車不方便,也很容易產生碰撞。第二、我每天都要跑高速公路,聽說premio高速時跑起來感覺很輕,沒什麼安全感;另外,1.6的引擎配上2.0的車身爬坡時會沒力。所以我壓根就不考慮premio了。<br>    但我還是很感謝你的傾囊相授。

1

則留言

1

猛男(korg)

2000/07/31 20:15:33

發文

#670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PREMIO是有比較大一點, 大概差15公分左右, 對於停車應該是影響不大才對, 除非妳都專門找一些較小又較擠的停車格, 那就沒辦法囉!!

既然PREMIO車身比較大, 高速行駛穩定性應較高才對, 怎又會有不安全感呢? CORONA的時代確實給人輕飄飄的感覺, 但自EXSIOR開始, 車身已改得較大也較重, 已無此現象了, 這是我的親身感受, 真的很穩, 很安全!!

1.6的引擎背2.0的車身爬波真的那麼沒力嗎? 倒也未必!! 如果妳真的需要較大的扭力, 可以啟動自排系統中的跑車換檔模式, 一樣可以獲得較高的動力輸出, 而且如真要比, 應比比二者的車重與馬力及扭力的比值才正確, 如果只是比1.6的車身與2.0的車身, 那並不客觀,

我只是提供我個人的親身經驗而已, 最後決定權還是操之在妳自己, 我還是要再勸妳, 買國產車要的就是經濟性, 否則就買進口車就好了, 不是嗎?! EXSIOR我已經開了6年多, 也存了一筆可觀的預算, 再忍4年, 我會換輛BMW 318或AUDI A4 1.8德製高級進口車, 並不是我多會賺, 而是TOYOTA真的幫我省了很多維修費, FORD呢? 以我所見, 經濟性真的差遠了!!

大家能在網路上相逢, 就是有緣, 我不會騙妳的啦!! 我真的覺得當初買TOYOTA買對了, 也是一堆人誓死反對TOYOTA, 才讓我能多存一點錢, 否則搞不好一輩子換來換去還是國產車, 因為錢可能都花在維修及改裝上了!!

最後還是要祝福妳早日選對車, 拜拜囉!!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