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DIY自己清潔化油器ㄚ......

if(lovemaria)

2001/01/21 01:28:31

發文

#13478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一般市面上賣ㄌ許許多多ㄉ化油器除碳劑..........<br>在一些汽車雜誌上都大概說說而已...<br>說把化油器拆下噴進去...<br>和火新塞拆下噴進去....<br>看ㄉ都霧煞煞..........<br>有哪位高手可教教我嘛.......<br>因為找車行清一次超貴ㄉ<br>還有........要清哪些地方ㄋ<br>燃燒室...噴油嘴...進氣室.....還有ㄋ

1

則留言

1

triton(triton)

2001/01/21 04:58:06

發文

#13493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貴寶駒是什麼品種, 還有化油器﹖確定一下是化油器的還是噴射的, 其實一般人都忽略了, 其清潔的藥水是不同的!不要鐵齒, 單單化油器型用的藥水, 其中所含的氯化溶劑, 就可讓你那價值數萬的觸媒轉換器一夕之間破功!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