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機油跟好朋友分享

killer(killerky)

2001/02/07 11:12:36

發文

#14397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日本出光機油"沒錯! <br>確實偶本身使用覺得真正不錯的一支<br>好油!你知道嗎?國內許多汽機車製造廠,新車出產時早已添加"日本出光機油",只是出光機油在市面未公開上市罷,主要還是以提供汽機車製造廠為主.故其品質絕對值得信賴,否則何必捨近求遠,用中油國光機油就好了,又比較便宜.最主要日本在石油提煉技術及品質都非國產品可比!現因本人在機車廠上班,有管道拿到百分之一百純日本原裝進口汽車用全合成5W/50賽車級機油以好機油跟好朋友分享的理念,一箱10鐵瓶裝特價3600元(平均一瓶才360元,比中油國光9000 SJ <br>單瓶435元便宜很多,但價錢是其次品質好才重要)回饋網路朋友,並藉此廣結善緣.因為偶相信以誠待人別人也會回之以報.大家作個朋友吧! <br><br>註:你想創業嗎?誠徵"日本出光機油"各區域分銷商免資金免店面無業績壓力,歡迎學生.上班族想兼差的朋友.只要你願意既可賺個零用錢貼補家用或個人零用! <br>請參考網站http://www.taconet.com.tw/killerky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