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時該不該試駕?

胡 椒 鹽(sunboylu)

2001/02/10 16:21:22

發文

#14664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1)買車時您有無要求業代安排試乘呢?<br>(2)您是經由試車後才購車的嗎?<br>(3)試乘時有無開上山路試車呢?<br>(4)還是只是在市區兜圈子而已?<br>(5)亦只是在價格上.配備上下功夫呢?<br>(6)當新車交到您的手上時,有無和您理想中的性能一般呢?<br><br>請各位不吝嗇的回應吧!<br>

1

則留言

1

博啟(bochy)

2001/02/12 03:16:31

發文

#14764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1)買車前~~~ 我都會要求業務代表安排試車. 而且事先言明, 可能不只試一次車!!
(2)我會依照試車後的感覺, 才決定候選車的順序.
(3)我堅持試車的路線&時間, 由我決定!!
我的路線當中會有一段的山路or類似山路的丘陵路段.
(4)我非常排斥只在市區兜圈子而已, 遇到業務代表堅持時, 我都會明白告知我將找別人買車.
(5)價格的談判~~~ 我是"澳洲來的客人"!!
配備方面我只拿我平時有在用的, 其他的請業務代表依市價折現.====>> 太澳了!!
(6)因為試車時已經很用心試了,所以新車交車後, 並沒有什麼差異感.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