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揚小齊兄!!

Sam(baohung)

2000/12/05 11:01:30

發文

#7741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小齊: <br>    看來你在這還挺受歡迎的嘛~~不錯哦!!各位看倌大家好,我是小齊軍中的朋友,有次我上這網站流灠的時候意外的發現多年不見的朋友....小齊!!看到許多網友對他的推崇不禁讓我想起在軍中他認真負責的態度.一般而言,上級單位總是跩跩的,而小齊不同,他非常地照顧我們這些下級單位,以前如此,更何況現在他是sales,我極力推薦小齊的服務品質及態度!!<br>    私底下他有告訴我,在網路上賣車主要是作業績,跟本賺不到錢!<br>由於先前我也曾和其它家sales接洽過,發現小齊在報價方面真的比其它人優厚不少,從這也不難看出他的誠意,也因此我才想push這篇文章,告訴各位看倌,如果您要買車,除了多和幾家sales比較外,不妨和小齊連絡一下,保證您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br>    ps:小齊,能不能跟我解說一下關於G-NET的費用?電話找不到我,可以E-MAIL<br>給我, 123good@kimo.com.tw ,thanks!1

3

則留言

1

小文(vivian1)

2000/12/05 12:21:00

發文

#7767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嗯~ ~加油ㄛ.....

小齊(dknychi)

2000/12/05 23:33:43

發文

#7876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謝謝您的讚美!周兄!
真的很意外能藉由u-car聯絡到您!
算一算自你退伍後近三年沒看到你了!
真的是很巧!在這兒又很你聯絡上了!
其實我認為做為一個好的業務員!最重要的就是很客戶之間的互動!才能雙方面都
接洽的很愉快!不是嗎?
我一直以來!都把我的客戶當作我的朋友來對待!所以!我的客戶相對的回報我!
這是我最高興的事情!今天,我賣你們車!或許,我不像其它的業務員!用盡各種手段只不是為了獲取更多的佣金!大家賣了雖不是很多車!但是口袋卻麥克麥克!我雖然賣一台車沒賺什麼錢,但是我和我的客人都很愉快!這就夠了!雖然大家都想賺錢!但是我相信!我若能賣的多一些~積少成多~也不比其它人差啊!不是嗎?
謝謝你的支持和鼓勵!我會像當兵時對下級單位的熱誠及服務態度同樣對待各位車主!請你們放心!
你問說G-NET的問題!
我在此做一個簡單的回覆!
G-NET系統服務要錢!但是您只要第一年有保車体險的話!就免費服務!往後每年
只要有保意外險的話就可享用免費的服務!了解了嗎?
還有另外是!G-NET不只是有GPS衛星導航及GSM行遍天下服務!還有其它附加功能!
有倒車雷達顯示!就是在螢幕上會顯示車子和後面物体的距離!還有就是音響的功能會顯示在螢幕上!另外可能是可以顯示來電號碼(這一點我還沒證實)。
現在加裝要50000元!我是不建議現在加裝!因為可能過一年~就比較便宜了!而且附加功能也會增多!必竟這是電子的產品
一定會隨著更先進而便宜不是嗎?
如果還有其它疑問!打電話給我!不要客氣!謝謝啦!
我的電話是!0915207888 小齊

nothing(a001)

2000/12/06 08:36:50

發文

#7903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小齊兄:
準備好回答我關於 Lancer的問題嗎?
(1)cd值?
(2)0-100 km?
(3)極速?

期盼撥空解惑,3Q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