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ogle 將於 2013 年 11 月 1 日起停止提供服務

★百面自摸★(goenglish)

2012/07/04 14:36:16

發文

#4362878 IP 187.12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iGoogle 的下一步?

iGoogle 將於 2013 年 11 月 1 日停用,行動版 iGoogle 則是即將在 2012 年 7 月 31 日停用。

為何會有此決定?
我們在 2005 年首度推出 iGoogle,當時還沒有人能夠清楚預見現在的網路和行動應用程式,會將個人化的資訊即時傳遞到您手邊。如今行動應用程式已可在 Chrome 和 Android 等平台上執行,iGoogle 的必要性也大不如前,因此我們決定在 2013 年 11 月 1 日停用 iGoogle。在此之前,您有整整 16 個月的時間可修改您的 iGoogle 資料,也能輕鬆將資料匯出。

Google 會如何處理我儲存在小工具裡的資料?
您儲存在其他 Google 產品中的所有個人資料都可繼續透過這些產品使用,包括 Gmail、Google 日曆、Google 財經、Google 文件 (現已更名為 Google 雲端硬碟)、Google 書籤,以及 Google 工作表。其他小工具,例如熱門的待辦事項清單小工具,可讓您匯出資料,只要在與清單標題相連的下拉式選單中,使用 [下載全部] 選項即可。iGoogle 大部分的小工具是由第三方開發人員建立及維護。如果您想匯出資料,請直接與小工具的建立者聯絡。

我真的很喜歡 iGoogle,有任何替代方案嗎?
您可在行動裝置上使用 Google Play 提供的許多應用程式,包括遊戲、新聞閱讀器以及主螢幕小工具。

如果您是 Google Chrome 的愛用者,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也提供許多類似的選項,例如實用工具和可讓您查詢天氣的應用程式。此外,就像在 iGoogle 一樣,你也可以使用背景主題,打造專屬於您的 Chrome。

http://support.google.com/websearch/bin/answer.py?hl=zh-Hant&answer=2664197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