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石讓 來觸動你的心

Goodbye(meetchen)

2012/06/05 21:03:10

發文

#4290706 IP 251.19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久石讓 Joe Hisaishi

他是日本版的 Hans Zimmer. 他替無數日本電影配樂,多次獲得殊榮.
他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是與宮崎駿導演的合作,從《風之谷》至《崖上的波妞》的24年間所有長篇動畫電影的音樂製作,為宮崎駿作品中不可欠缺的人物。
久石讓曾六度獲得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音樂獎,並於2009年獲得日本政府授予紫綬褒章。

播放MV "Departures / One Summer's Day"及"Summer"



覓見音坊相關資訊:

覓見音坊要與你分享好音樂, 好音響, 好的生活方式. 官方網站: www.meetchen.com 粉絲臉書: www.facebook.com/meetchen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