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 新台票

ㄚ尼(95cv3)

2000/10/03 23:06:07

發文

#2402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各位前輩安安;...本人座駕cv3有在考慮改渦輪增壓好還是機械增壓好?改裝後會較耗油?費用多少?..是否為一整組套件.口否考慮中古ㄉ..增壓值約0.6以下引勤需強化嗎..是否需裝中冷器...在桃園中壢有哪些店家可代為服務?因為小弟最近想改裝愛車,對這個又不太懂,請教各位改裝前輩..3q<br>

3

則留言

1

桑塔納(dvshend)

2000/10/04 01:51:27

發文

#2421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答你的問題:
建議你再三思吧。一般來說台灣改裝渦輪的技術是有達到了一定的水平,但後續的維修及保養仍嫌不足,怎麼說ㄋ,目前在台灣除了少許的車輛原本就是渦輪引擎設定的車款外(GT硬皮鯊為代表),全部為自然進氣的車種,如何將原本自然進氣車改裝成渦輪增壓車款而能不落痕跡且相當穩順耐用,乃台灣之改裝廠致力之目標,日本因為原本就是汽車製造輸出國,理所當然改裝文化也是早已成熟多年,渦輪技術更不在話下,相較之下台灣並沒有自己的汽車工業製造文化,連帶的改裝文化也有點變形化的成長,台灣是日本前五大的改裝品輸入國,這已行之有年,不必怪哉,但成堆成山的改裝品輸出到台灣的同時,技術的成長卻與套件的輸出量有明顯之落差,有些比較有心的改裝店家還是會與日本方面作技術上的交流,但日本人實際上傳授多少技術給台灣,其實大家心知肚明,搞到最後,變成有些店家是拿消費者的車輛作經驗的累積,實在是苦了最早改裝的人ㄚ,所以在改裝任何一件套件之前(包括渦輪),多去詢問較精通且有長足經驗之改裝廠是目前在台灣比較保險的作法,當然自身的改裝知識也必須同步成長。另外,如果你真的改裝了渦輪增壓車時,記得,駕駛習性及心態上也要作一番調整ㄜ。
以上建議,請參酌。

小亮(dlchen)

2000/10/05 11:19:03

發文

#2493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如果不論技術成熟度
個人偏好機械增壓

討厭TUBRO LAG之後動力突現的不自然

糖糖(ton)

2000/10/07 19:55:49

發文

#2699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老是被條子關愛的日子可不好受,驗車時,除了要繳錢給政府,還要給黃牛吃...要有心理準備!!!!!!!!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