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於樂的遊戲 Apps - 成語大冒險

Jason(jasonleung8866)

2012/05/20 08:29:26

發文

#4251261 IP 170.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又到了週未哦!每當拿著遊戲機打怪的時候,謎之聲總會跟我說:「勤有功,戲無益呀!」
誰說戲無益呀!
就介紹大家玩一隻寓教於樂的遊戲 Apps - 成語大冒險!

看上去很傳統的 RPG 哦!


第一次玩的時候先看看勇者為何總是要忙著應付大魔王?
話說五百年前...... 很慘烈哦 x_x
快按 START 開始玩吧!


勇者先來到村莊,聽聽鄉親父老的忠告之後就到荒野打怪囉!


原來要選擇適當的答案才能攻擊妖怪鬼怪呢,看來現今的勇者個個也要有勇有謀才行!
為免勇者悶得睡著,所以題目也有三種不同的類型哦,這一款是「選擇成語的正確意思題」。


而這款是「填洞洞題」。


這款是「選擇意思正確的成語題」。


幾經辛苦,終於打敗了「可愛的」仙人掌BB,獲得了不少經驗值及$。


隨著等級越高,勇者遇到的怪就越強勁,實在難以招架,唯有來到武器店買些「傢伙」吧!


看!我的勇者相當夠殺了吧!


每位勇者最後要做的事當然是要斬殺大魔王替我報仇~呀~呀~呀~

按此下載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近期在2024投資者日年度會議中,Kia宣布將在印度推出全新 Carens EV純電車型,預估將在2025下半年正式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