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的太陽能天窗!

f360360(f360360)

2001/06/10 05:53:46

發文

#29047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炎炎夏日就要來到,車子停在大太陽底下不一回兒,便像<br>個大烤箱,不只坐進去的人難過,連車室內的組件也可能<br>因此而減短壽命,前些日子聽說vw有選配的太陽能天窗,<br>可以改善這種情況:<br>福斯汽車將太陽能天窗列為選用配備。在電動滑動/<br>外掀式天窗的外側邊緣上還加裝 28 個太陽能電池,<br>即使車輛已經熄火,這些太陽能電池還可用於驅動車內<br>通風系統,當人們坐進車內時立刻就能感受到冷卻效果:<br>藉助於此通風系統,車內溫度最多可降低 20 度,同時<br>方向盤、儀錶板以及座椅都能保持冷卻,而因為整體溫<br>度降低了,所以空調系統也可很快達到工作效率。<br>不知是否有最近將要成為vw車主的同胞,已選配此種<br>新配備可以發表一下使用心得!好不好用呢?我同事就認<br>為感應式雨刷不好用(法P車的).....<br>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