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伐不肖ㄉ南陽保養廠....

葉子(bamboo)

2000/11/29 17:00:50

發文

#6875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話說三陽ㄉ維修廠.我就有一肚子鳥氣!<br>我以前開四代1.6EXi(1992年時).去文<br>心路(台中市)變色龍對面喜美維修廠換<br>黑油和自排油.換好車子開到五權西路<br>就只剩下一檔.後來勉強開回廠內維修.<br>技師七.八個ㄡ七嘴八舌.翻書維修ㄡ<br>不會.幫油換新ㄝ無就喔!竟然要我拖去<br>新竹修理.當時要價25000.拆自排變速箱<br>.我招誰惹誰啦.好好一輛車進廠.出廠變<br>掛了.自己沒技術還死要錢.我當然不爽.<br>把車以一檔開到新象-郭樹林那兒.師父<br>上車開一圈.加上油精.300元就ok.奉勸<br>愛惜自己車子ㄉ朋友.別讓那些黑店吃了<br>.<br>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