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CTRA是進口的好還是國產的好?

wen(cuttiger)

2000/12/15 23:50:14

發文

#9262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想在年關前換輛新車,心中已屬意VECTRA,卻不知該選擇進口OR國產,請開過的前輩給些意見好嗎?

2

則留言

1

白雲飄(shazna)

2000/12/17 10:05:08

發文

#9488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我ㄉ是國產ㄉ啦~但是聽說雖然懸調系統有改但是差異不是很大~<而且現在(好像)也買不到進口ㄉ吧!>當然內裝是有一些差別ㄉ!
這台車坐起來比日系車硬朗<就是比較不好坐拉>但是高速ㄉ時候蠻穩定ㄉ~嗯!而且高速時再加速感覺不錯喔!<我覺得>操控也不錯~還有~ㄚ!反正不錯啦~

ERIC(1241208)

2001/03/19 03:58:58

發文

#18018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我本身有切身之痛,也不是它粉差啦,我以我的經驗分享各位愛好者:
油耗:
 市區(開冷氣):8.5km/L
高速公路(開冷氣):曾跑過近15km/L
操控:
沒話說,自然進氣國產車(它也算啦)沒人操控能超越它(房車),既使H-A車(我開過)也不過近似而已,底盤保有德國車的風範......
安全:
建議看官在選擇1.8與2.0時需考慮清楚:
1.8:稅金較經濟,缺TCS,ABS為美製品
2.0:TCS,ABS為德國BOSS製,低溫Air bag
(之後兩車皆有)自動潰縮煞車踏板,
緊急狀況時除氣囊爆開外,緊縮安全
帶,駕駛座還會向後移,防盜系統也
沒話話-聰明....
曾有故障:
1.自排箱罷工(可能接頭震鬆)
2.方向機組換過三組(保固期內)
3.駕駛座電動窗有異音(上油,換過馬達)
4.電瓶損壞(九個月)可能是電腦車的關
係-行車,自排,管理,防盜..
建議:
如果你是重安全,操控,經濟小康,有小
孩,老婆(安全性),可以選擇它!你一定不
會後悔,但如果你二,三年就換一部車,它
就不適合你(中古價,台灣以前opel代理第二代的損壞名譽),它曾讓我在數次緊急狀況中幸免(因為操控性粉優),有saab-95共用底盤設計的保證,在加上後續車款引用可知其優異,至今仍令我懷念!
賣掉的原因:(擁有十一個月)
當它96年決定國產化後,我仍觀察了一年,國產化使其零件價格成本減低許多久(例前檔進口品約16000以上,國產品不到一萬,保桿進口品一萬多,國產品4000多)換了三組方向機與opel原代理已被第二代企業主搞壞是我不願再擁有它的最大原因,所以如果你重安全與操控(我當初的考量)它絕對物超所值,打破了以前opel車重,沒力,耗油的印象,雖目前七人座RV我粉喜歡,但曾經的經驗仍令我怯步!但我還是喜歡德國車給人安全,可靠,穩定,操控的感覺,所以本極力努力潮AUDI S4努力!
如各位有何疑問或需本人的淺見可E-mail給我:1241208@kimo.com ERIC收
最後給GM AUTO WORLD:
加油 OPEL是好車好品牌
後勤保養是鞏固市場,拉攏人心,
車主安心,七人RV靠你們拉回OPEL
的百年品牌,我真心為你們加油!
OPEL忠實車主ERIC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