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誠心請教各位玩車的前輩...關於三菱的...

愛車迷(chris126)

2001/04/22 04:13:56

發文

#22680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唉..說來話長..小弟前陣子借友人愛車(civic)去'救火',不幸火沒救到,反而讓愛車以7.80的速度愛上護欄,除了傷了大樑連引擎也...小弟經過數日的談判..也曾在深夜獨自痛哭失聲...所有的心血為了義氣兩字獨自吞下來..真的好痛..談判結果即是對方願意陪一台新中古車..於是小弟再細細思量下想換一台中古黑色日蝕..大概價位30左右..不知各位有經驗的老大哥可否告知其(日蝕)優缺點..或給小弟些其他的意見呢? 小弟除了喜歡日蝕的外形也覺得買來就算不改也蠻炫的..但不知大概92到97年份的日蝕買來會有何意想不到的問題說..如起步阿..中尾速..等等 懇請不令賜教^____^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Honda宣布,預計投資110億美元在加拿大,於安大略省阿利斯頓設置車輛及電池的生產工廠,建立完整的電動車供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