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進好,請教各位先進,有關汽車電機方面問題?

m8921025(m8921025)

2001/04/16 22:26:37

發文

#21756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br>各位先進好: <br>小弟先前買了一部中古車,這輛車車況還算不錯,買來三個多月,汽車大部份都以整理或檢查完畢,唯獨汽車電機方面還未完全整理完畢,所以想請教各位先進幾個汽車電機方面問題: <br>1.小弟的車為四門電動窗,前兩門電動窗小弟以自行買開關及重新接線修復好,但最近有兩次在冷車啟動時同時將前兩門電動窗降下,再來要重新昇上卻完全沒有動作,小弟察看後發現是車內保險盒的總開關上有一小開關跳起來,將其總開關上的小開關按下後其前兩門電動窗即恢復動作,請問各位先進原因為何? <br>2.續上面問題,當冷車啟動時小弟使用駕駛側的中控電動窗按鈕控制右前門電動窗,此時車內的供電量似乎短少許多(例如車內時鐘,各種燈號明顯變暗),是否是車用電瓶已經老化,或是發電機老化? <br>3.後兩門電動窗小弟使用三用電表量過升降機電源,結果後兩門均沒有電源通過升降機,後來直接將後兩門升降機電源接頭接至電瓶,其結果升降機均可正常動作,其結果小弟認為是後兩門電動窗的電源線已經斷掉或是漏接,請問各位先進這種情況去汽車電機行修復大概需要多少維修費用?<br> <br>還請各位先進不吝賜教,小弟將感激不盡!!! <br>謝謝 各位先進 <br>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