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diy隔音部分一問

小佐(rodney)

2001/03/27 19:34:20

發文

#19341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Hi~~~U-CAR的車友們:<br>希望看了此篇留言的您別忘了提供你保<br>貴的意見....<br><br>家裡試乘了許多的車後...還是決定買下<br>第一批的FORD MAV IXON 69.9萬等級的<br>轎式RV車~~~呵呵~~~全小港第一部唷!!<br><br>由於空間與通用性維修等等~~~所以還是<br>決定買下了它~~~<br>而看了這麼多網友POST的文章與買車經驗等等~~~所以在本次的購車裡~~~可<br>稱非常順利!!<br><br>但是...試乘與買下後早就想把它有點跟<br>不上現今房車的寧靜度...或許是因為少了後車廂多了第3排座椅....所以~~~感<br>受到底盤噪音與汽機車交會時的異音..<br>有點感冒吧!!<br><br>而問了許多的隔音工程與原廠隔音的差異性~~~還是決定暫忍一會吧!!畢竟<br>MAV雖是以醮式底盤開發出的新車系~~<br>但畢竟它的內裝拆解與技術性還沒有普<br>遍到哪吧!!<br><br>況且一次的隔音工程式耗費數日與金錢<br>所以~~~暫時想詢問一下各位U-CAR的車友們....有沒有DIY的經驗呢??而出了聚合發泡劑以外~~~還有哪些較有隔音又簡<br>意的方法呢!?<br><br>別又跟我說發一副耳塞給各位唷!!^^<br><br>希望別吝嗇啦~~~OKOK.....<br><br>還有~~~線上滿多想當MAV或是Premacy <br>的車主~~~一起交流一下意見唷!!^^<br><br><br><br> <br>

2

則留言

1

DS(apex150)

2001/03/27 20:10:25

發文

#19347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把您的愛車<a href="http://www.installer.com/noise.html" target="_blank">Dynamat化</a> !! Dynamat在汽車音響上是常見的優良汽車隔音品牌. 一般想要好的耹聽車室, 這個東西是跑不掉的. 然而不能像一些三腳貓汽車音響隔音工程店一樣, 只是做個兩片門來唬客戶. 要做, 就做的如圖那樣, 不然就不要做. 我倒是覺得做什麼隔音, 去研究DIY一套超強音響, 比較實際..哈哈. 因為音樂開下去, 什麼底盤音的通通蓋過去. 心情也超級愉快. 不過在台灣裝音響, 要小心. 一家店的口才與拿獎杯的量是不一定和安裝細心度成正比.

DS(apex150)

2001/03/27 20:15:38

發文

#19348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忘了跟你講....音響也是噪音的一種,假如裝了強力音響後, 突然想要低噪音一下. 建議Soundstream SPL 12以上的低音.還要裝兩個才行. 因為這樣您與共遊的一位passenger可以各得一副Soundstream原廠提供的耳塞.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