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io調查

褟褟米回來看看(jerry0604)

2001/01/07 16:24:01

發文

#11939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最近去展示間看了一下車子,感覺這部車生的設計得很不錯。只可惜以我“龜毛”的個性,我還是必須指出我個人認為不理想的地方:<br>一、引擎室裏面的發電機就在輔助風扇後面,也就是說如果在雨中行駛,輔助風扇運轉時,雨水將直接打在發電機上面,當然我相信原廠已經有做防水處理,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問題?<br>二、前面的兩片葉子板,上方只有以兩顆螺絲固定在車架上,而且是懸空固定(當然下方也有固定螺絲)。我們都知道,當車輛在行駛中,車輛的鈑件也會承受到應力,也就是說,我個人感覺,以上面兩顆螺絲將鈑件的固定腳懸空固定在車架上,若要承受行駛中的應力似乎不足。長久以往鈑件的兩顆螺絲固定腳可能會有變形的情況發生。但是,我想先聲明一點,我並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國產車都是這樣子固定的,所以如果有人認為我大驚小怪,請原諒我的孤陋寡聞。<br>以上是我認為這部車比較不理想的地方,不知道各位網友有何意見?

1

則留言

1

李麥克(vtec)

2001/01/07 17:30:32

發文

#11954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您所說的兩個問題,第二個我倒沒注意過,不過第一項問題在前面幾代的civic也是相同的設計,倒是沒聽說會發生問題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