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荳荳~~~~~ *^-^*

牛奶兄(milk)

2001/01/07 16:56:26

發文

#11946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別聽業務在"嗯嗯"~~~~~~~~~!!<br>"三角故障牌"本來就一定會有ㄉ,又不用他送~~~~<br>而香水是順手送ㄉ,其他ㄉ"核桃木後視鏡""核桃木面紙盒""防靜電除塵刷"我個人認為不如自己去選去買還比較划算.用送ㄉ~~~~~~~~<br>因為"真ㄉ"核桃木商品Very貴根本不可能用送ㄉ(又不是買雙Bㄉ車)所以ㄚ不如跟他ㄠ12片CD還比較適當!!!皮椅ㄉ話就看你怎樣跟他ㄠㄌ~~~~~~!!!  *^-^*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