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去高屏大橋下看............特技

我的車跑不快...(guggy)

2001/09/16 08:00:17

發文

#38046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太累ㄌ 一大堆條背背,還好先去希子灣看人家尬音響然後四點多才去哪裡,剩不到幾台車,園以為白跑一趟ㄌ,沒想到忽然來ㄌ兩台車,一台m3,一台印普累煞gt<br>太帥ㄌ,兩台車當場就表演起來,那台鯊魚最帥ㄌ,原地甩尾繞圈圈激起一陣陣ㄉ煙,加刺耳ㄉ輪子聲,加洩壓筏ㄉ聲音還有!!!再加排氣管碰碰碰ㄉ聲音還會噴火!!哇!組合起來我只有一句話,不虛此行,鯊魚實在事太帥ㄌ,至於那台m3隨便甩ㄍ兩下就休息ㄌ,只剩那條鯊魚再表演,看完後我有幾ㄍ感想<br>1;建議政府那ㄍ停車場外圍增建看台然後收門票,還可增加國庫收入<br>2;與其讓那些玩車ㄉ人在路上飆,到不如讓她ㄇ在裡面玩也比較安全,我不之條背背再驅離是驅離什ㄇ意思ㄉ,把它ㄇ趕到路上嗎,或者你認為可以把它ㄇ趕回家睡覺`哈哈哈`不可能<br>3;告訴各位,快去附近開ㄍ輪胎行,因為我看依次表演完輪胎就要換ㄌ

1

則留言

1

RM(rm)

2001/09/16 14:44:56

發文

#38062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我昨天也有去,不過是跟女友去那兒約會也會去看看,天啊~!警察真的好多~!也有好多刑警。他們都在勸離人群,不過我是覺得啦~!我跟你的看法是一樣的,與其讓他們在路上飆車,不如就讓他們在那兒玩,反正愛玩嘛~!到時出事,死一個算一個。也不用去捉什麼~!
正所謂個人造業各人擔囉~!
還有阿~!那些條伯伯個人修養也要好一點,我們也沒有犯法口氣很差也~!也不是全部的都是啦~!只是我們很客氣的配合,態度也好一點嘛~!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