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改裝車大會師

淺憂藍(lancerm98502)

2001/08/16 15:12:38

發文

#35145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轉貼至哲也三菱網站討論區==<br>時間:8/25<br>地點: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與興峰路<br>     之軍用機場內<br>內容:有TEAM GIRL走秀及攝影,車輛甩尾表演,改裝車及改裝車部品的展示,場內一些吃喝玩樂的園遊會,支持改裝車合法化的連署及訴求等等......<br>最重要的,當天參加的朋友一定要凸顯出有品味守制序的風範,以糾正改裝車就是飆車族的偏差觀念,但不是非改裝車就不能參加,只要你是支持改裝車合法化,而且願意接受守制序規則的朋友,都非常歡迎你一起來共襄盛舉,在出發前會告之大家所必須要遵守的約定,讓這次的活動能完美的舉行!<br>>很期待大家的加入,並預祝此活動能引起真正的效用,讓在云云眾生中期待雲開見日月的朋友,別再躲在角落中!<br>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Honda宣布,預計投資110億美元在加拿大,於安大略省阿利斯頓設置車輛及電池的生產工廠,建立完整的電動車供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