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公告:向您致上最深的歉意!

共和國管理員(webmaster)

2001/07/27 18:52:39

發文

#33463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您好!首先,先向您致歉。由於7月25日下午, u-car主機所在的ISP與Hinet之間的線路,出現嚴重的問題,導致u-car近7個小時的斷線,更讓許多支持u-car網友們無法連上u-car,對於這樣的情況,我們真的感到萬分的抱歉。而目前,我們已經解決所有的狀況,在此,除了希望您能諒解我們外,更期待您能再度光臨u-car汽車網站,並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謝謝您!<br>u-car共和國管理員 敬上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