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節流閥板的積碳?

tetsuchang(tetsuchang)

2002/03/07 00:44:29

發文

#52921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能否請告知如何清節流閥板的積碳?<br>3M的說明上寫將泡沫式積碳去除劑噴入進氣歧管內便可.<br>但那裏才是進氣歧管?是不是將空氣蕊拿掉後, 可通往引擎的管子.<br>另外, 用3M的泡沫式積碳去除劑會不會有不良的後果?我的車是TERCEL的.<br>謝謝

1

則留言

1

博啟(bochy)

2002/03/07 08:41:28

發文

#52938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在引擎的後上方,你會見到一處金屬管與黑色塑膠管(進氣管)銜接的地方;
(PS. 此黑色塑膠管的另一端就接在「空氣濾清器」)
將此處拆開,即可在金屬管的那一端見到一圓板,它就是「節氣門」。拉動旁邊的鋼索便會使「節氣門」轉動,將清洗劑從「節氣門」的開縫中噴入即可。
(PS. 可以請人在駕駛座上踩「油門踏板」,會比拉動鋼索還要省力&安全)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Honda宣布,預計投資110億美元在加拿大,於安大略省阿利斯頓設置車輛及電池的生產工廠,建立完整的電動車供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