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A秀車主

小政政(chennel)

2002/02/11 16:55:48

發文

#51059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小弟剛買一部二手A秀(95年2.0),大致上感覺不錯,但是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各位<br>1、可能是老車吧,覺得開起來很巔,不知道有啥解決方式,換輪胎?換鋼圈?換避震器?哪種較有用?還是有其他地方可以調整的?<br>2、發電機在已發動但車子仍靜止時,會有連續搭搭搭的聲音,是正常的嗎,覺得有點吵,如何改善?<br>3、關車門時,聲音有點破,不是那種悶聲,如何改善?不要說要換門,好貴喔。<br>4、排檔桿上有一O/D按鈕,是做啥用的,請大大回答,謝謝你們。<br>

1

則留言

1

博啟(bochy)

2002/02/11 21:33:34

發文

#51083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問題一:
開起來很巔......?
先確定胎壓值是多少再說吧!
請你在車子停駛 3小時之後再測量胎壓。

問題二:
「發電機」的異音不應該是"搭搭搭"的聲音;請你從做聲音的描述。
或許~~~ 你將「噴油嘴」的「電磁閥」開關的聲音給誤認了。

問題三:
你說的....該不會是在開窗狀態下的情形吧!?
如果是的話....到保養廠去把車門"維修"一下就可以了。

問題四:
「O/D 按鈕」:簡單的說~~~ 就是限制第4檔使用的開關。
「O/D ON」:可以使用第4檔。
建議你最好是保持在「O/D ON」。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Honda宣布,預計投資110億美元在加拿大,於安大略省阿利斯頓設置車輛及電池的生產工廠,建立完整的電動車供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