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公司自導自演 砸車要求賠償

link99(link99)

2001/11/16 11:54:51

發文

#44553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租車公司自導自演 砸車要求賠償 <br><br><br>--------------------------<br>2001/11/16 上午 11:19:04<br><br>台中市警方破獲一間大型的租車公司,利用衛星導航系統偵測租車人的停車位置,然後趁機破壞轎車,要求租車人賠償,如果租車人不願理賠,公司就派打手毆打被害人,初步估計,目前至少有二十多人受害。<br><br>台中市一家租車公司老闆劉啟通,在旗下七十多部出租轎車內,偷偷裝上衛星定位導航,再利用電腦連線偵測租車人停放車輛的位置,他用行動電話上網接收到衛星定位器,老闆趁著租車人不注意,派人到停車處持棒球棍和榔頭等工具大肆破壞,再藉口向被害人索取高額賠償,如果被害人不肯,就派出打手暴力相向,甚至囚禁被害人到付錢為止。<br><br>此外,租車公司還會偽造罰單要求租車人付錢,手法相當惡劣,初步估計至少有二十多人受害,詐騙金額超過百萬,台中市警方獲報後將主嫌劉啟通列為治平掃黑對象,經過埋伏多日,凌晨突擊租車公司,當場逮捕六名嫌犯,目前正深入調查幕後是否還有更大的集團涉案。 <br>回到TVBS-N新聞焦點 年代新聞情報網<br>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