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起直追 福斯擬2013年推出首款全電動車

大番薯(fred215x)

2009/07/04 15:03:21

發文

#1160937 IP 246.16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急起直追 福斯擬2013年推出首款全電動車
更新日期:2009/07/04 12:35 王黛麗

(法新社柏林3日電) 德國汽車大廠福斯汽車集團(Volkswagen)執行長溫德科恩(Martin Winterkorn)今天說,福斯汽車希望在2013年推出其第一款全電動汽車。


根據預發文稿,他在演講中說:「我們將以新款小型家用車系列,在2013年推出公司第一款電動車。」


他說:「最遲10年內,我們希望大量推出全電動車,價格人人能夠負擔且性能符合客戶期待。」


溫德科恩說,福斯汽車希望在2020年以前,在全球全電動車市場占有率達到1.0%至1.5%。


另一家德國汽車大廠戴姆勒汽車公司(Daimler)6月下旬推出德國第一款油電混合動力汽車,落後市場先驅豐田汽車(Toyota)大約10年。


德國汽車業者迄今仍專注開發柴油汽車,以致去年在油電混合車市場的市占率僅0.2%,根據全國登記數據,豐田、凌志(Lexus)或本田(Honda)油電混合車去年銷量達6500輛。


福斯汽車5月底與中國廠商比亞迪(BYD)簽署生產油電混合車或電動車的初步協議,2月間與日本東芝公司(Toshiba)就開發這類汽車引擎達成協議。(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04/19/1mfst.html
真 實 與 謊 言:「真實」和「謊言」一起到河邊洗澡.先上岸的「謊言」偷偷穿上「真實」的衣服不肯歸還.固執的「真實」死也不肯穿上「謊言」的衣服.只好一絲不掛光溜溜地走回家.從此-人們眼中只有穿著真實外衣的謊言.卻怎麼也無法接受赤裸裸的真實.

1

則留言

1

大番薯(fred215x)

2009/07/04 15:19:27

發文

#1160955 IP 246.16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2009-07-02 來源 新華美通

美通社-PR Newswire韓國首爾7月1日電 電動汽車 (EV) 技術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喜特恩特 (CT&T Company, Ltd.) 今天公布了未來5年在美國生產 e-Zone 與 c-Zone 電動汽車以及僱用2600人的計劃,僱用對象中包括生產工人以管理者。



通過建立北美總部研發中心和數個製造廠來生產和銷售全系列電動汽車及電池產品,CT&T Korea, Ltd. 的美國分公司 CT&T United 在促進消費者使用電動汽車的行動中正進行大量投資,以保持其在全球的地位。該公司職員正考慮在南卡羅來州、喬治亞州、北卡羅來州、阿拉巴馬州和加利福尼亞州成立辦公地址的可能性。

在做出這項公布時,CT&T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李英基表示:“我們正在為我們的業務部門對大量地點進行評估,我們致力於主要在東南和西海岸地區建立業務。”

CT&T United 將為美國市場和出口市場生產和銷售 City Drive Electrical Vehicle、Mid-speed Electric Vehicle(中速電動汽車)、High-speed Electric Vehicle(高速電動汽車)、Utility Electric Vehicle(公用事業電動汽車)以及鉛酸、進階鉛酸、鋰聚合物和鋰離子等類型的電池。

李英基說:“我們正在加速開展我們的計劃,目的是成為美國零排放車輛技術的主要投資商。憑藉我們先進的技術,加上我們通過以合理的價格出售電動汽車,從而提供解決方案來除去消費者使用電動汽車時遇到的主要障礙,CT&T 已成為行業領導者。”

該公司預計到2009年第四季度開始銷售 c-Zone 公用事業電動汽車,用于商業和政府應用,並開始銷售 e-Zone City Drive EV。這些車輛將裝備齊全,價格從8,000美元至16,000美元不等。

CT&T 最近提議與美國能源部 (Department of Energy) 合作,旨在加快電池、電機傳動和電動汽車技術的使用。美國能源部預計將在今年夏季公布與這些提議相關的計劃。

通過與韓國的 SK Energy、Sebang、EIG Corporation、LG Chemical Corporation、FCP 和三星 (Samsung) 合作生產,CT&T 就四個電池平台進行操作。該公司還特別致力於鉛酸、鋰聚合物、Fuel Cell (FCP) 以及鋰離子電池系統。

該公司還宣布與日本東京 PUES Corporation 成立了合資企業,用以開發和生產變換器和新技術輪轂電機。

李英基指出:“我們積極的市場開發計劃,以及我們創新型的 Regional Assembly and Sales (RAS) 體系將使我們在2014年之前達到一萬人以上的預期僱用人數。RAS 體系以地方合資企業網路為特點,這將促進全美特定地域性市場的生產、裝配和銷售活動。”

消息來源 CT&T United
真 實 與 謊 言:「真實」和「謊言」一起到河邊洗澡.先上岸的「謊言」偷偷穿上「真實」的衣服不肯歸還.固執的「真實」死也不肯穿上「謊言」的衣服.只好一絲不掛光溜溜地走回家.從此-人們眼中只有穿著真實外衣的謊言.卻怎麼也無法接受赤裸裸的真實.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