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簡單又好用的自黏假睫毛(!!!免上膠還可以重複使用!!!)

887744(ribrtu2)

2016/08/17 14:25:42

發文

#5925802 IP 246.16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簡單又好用的自黏假睫毛(!!!免上膠還可以重複使用!!!)

因為之前姊姊結婚用的是希蜜翠兒的安瓶,而知道這個品牌,後來上網查才知道在網路上非常有名耶!! 也是因為這樣看啊看不小心就一個手(ㄒㄧㄣ)滑(ㄉㄨㄥˋ)買了自黏假睫毛了cc

所謂的自黏假睫毛顧名思義就是在假睫毛上已經有自帶膠條了,這對我這種內雙的女子根本就是一大福音啊!!!

如果也有是內雙的水水就知道我們要黏假睫毛真的會超麻煩的,還會一直沾到眼睛,但是這款只要撕下來,貼上去就可以了,超級簡單的,連我這個平常手不是很巧的人都不用兩分鐘就黏好了,也不用像一般假睫毛還要等膠到半乾狀態才可以貼,弄一些啊哩啊災的東西。

還有啊貼上去之後不光是睫毛變長了,眼睛也變得非常有神,因為自黏膠條是黑色的,所以連畫眼線的功夫都省了。

先來看看使用前我眼睛的樣子吧!

因為內雙眼皮的關係,是不是幾乎看不到什麼睫毛,我哭T^T


再來看一張特寫,只有眼尾看的到幾根而已



這個是裡面的配件,總共有一組假睫毛,和兩組膠條可以替換,替換的方式也很簡單有小工具和說明書的教學,一組膠條可以用四到六次,換算下來買一盒可以用十次呢!! 相當的划算!!

準備好了嗎? 來看看我貼上去的樣子吧!!




燈燈~~~~ 是不是超自然的,眼睛也變得非常有神,尤其黑色的膠條實在是太有心機啦,黏性很夠,一整天下來也都還是牢牢的放電!! 如果晚上要卸下來也只要把它撕下來就好,很簡單,省去了擔心睫毛膠卸不乾淨造成眼睛不適的困擾。

這種超值省時省力的好東西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