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HONDA雅哥車主(最新一代)照過來........

patrickkao(patrickkao)

2000/06/02 00:30:47

發文

#66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我是雅哥車主之一員.......<br>選擇雅哥,相信都是在追求操控(偶而飆飆時安心)、外觀(擁有年輕狂奔的心)、空間(不自私願意疼惜乘客乘坐享受)、配備(ㄟ..還可以忍受)等購車考量因素上力求一最佳均衡點下的不悔選擇,想必各車主有許多使用心得與好料處的壓箱寶(最便宜、最精修...等訊息)可以共同分享之<br>期望U-Car能夠出面召集雅哥車主,成立非正式團體,期望形成一股細部分析、彙總雅哥車款相關訊息的力量,不僅可以提供車主間、抑或提供原廠相關使用心得,更可以將所遭遇的問題反映之(說不定可以形成特定瑕疵零件與設計之召回修正的原動力),若題材豐富說不定可以出「雅哥大小事」不定期特刊,還有.....(好像想太多了......),總之期盼各位雅哥車主勇敢的站出來.........

F1本週最新賽事....蒙地卡羅站

patrickkao(patrickkao)

2000/06/02 00:06:35

發文

#65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衛視體育台:<br>2000/06/04 01:00 AM Qualify <br>2000/06/05 07:00 賽車日<br>2000/06/05 07:45 正式比賽<br>(此站相當值得錄影,因為路段相當特別與漂亮!)

請分享精修HONDA車系的保養廠

patrickkao(patrickkao)

2000/06/01 23:52:21

發文

#63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想必HONDA的車主都知道,回HONDA原廠保養時,對原廠定保項目與品質都會不吝嗇的搖搖頭.........<br>不僅保養項目必須親自一個個叮緊,唯一一次不在旁叮著,便發生機油添加過量的誇張事(原廠技師連機油的知識都....素質@#$!@&.....),My God!<br>所以囉,期望眾家HONDA同好能夠分享修車廠訊息,相信透過您們的篩選,此訊息是值得期待的!

機油過量的影響 ..........

patrickkao(patrickkao)

2000/05/12 17:05:36

發文

#33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如果機油過量(應為四公升, 但加了快五公升), 當發現後立刻抽掉多餘機油後(但已經開了五百多公里, 且有跑高速公路!) 捱若重拖狀況無法完全改善, 還會有什麼樣的問題? 又應如何解決?<br>望請不吝賜教, 謝謝!<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