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OUTLANDER 新車隔熱紙全上KC-50

阿進(nobaby88)

2019/03/12 16:03:10

發文

#6061728 IP 104.23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大家買新車都怎麼選隔熱紙呢? 個人是不太建議選用業務送的隔熱紙…原因就不多說了,爬聞就知道了!!

所以爬文爬文再爬文,研究研究再研究,討論討論再討論

永遠沒有完美的隔熱紙,只有日益進步的隔熱紙

本來在想要桑瑪克KC50還是KC35,後來選了數據較好也較新的KC50

有人問說為什麼要全車都KC50怎麼不前擋和車身貼不一樣的呢?

因為我的需求除了隔熱之外也要提高開車視線的安全性,所以全部都貼一樣的KC50,略具隱密性就可以了,年紀稍長不想給眼睛太大負擔,如果是比較年輕時大概就會選很黑吧!哈

在施工前座椅、方向盤、內裝,店家都會專業地隔離防護

老闆把裁好的紙先在前擋外面烘紙塑形,玻璃都是有弧度的,然後再拿到裡面貼

感覺老闆技術超強的,專業又細心,動作也很快!!

完工照! 50%的透光率 其實外觀看起來不會很透還略帶有一點隱密性!

車內也清晰,有良好的清晰度才會有良好的行車安全

這樣看真的滿美的!!

頗有質感的LOGO貼在三角窗上

有品質的店有品質的紙有品質的施工

老闆說剛貼完會有一些白霧感主要是因為裡面的水氣還沒全乾,加上KC50因為比較厚一點現在又是冬天所以等了約一個月吧才全乾白霧感也幾乎消失了,貼完後的外觀、效果,真的讓人非常滿意!!!


請問"赤道"好看嗎?

阿進(nobaby88)

2015/05/14 12:22:42

發文

#5721666 IP 164.22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這部"赤道"前陣子常看到廣告,不知道有人看過了嗎? 好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