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Ucar網站可不可以不要用廣告洗首頁啊

minhua(minhua)

2012/05/03 16:48:56

發文

#4217188 IP 239.25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今天Ucar又出現已經很久不見的洗首頁廣告
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幹了啊?

或許以前這種手法很有吸引力
但在現在這種快速分秒必爭的時代
大家都嘛恨不得趕快進首頁點選
這樣做只會引來幹聲連連的反效果吧!
本來對某家車廠沒啥意見的
看到這種廣告火都來了
還會有進展示廳的動力嗎?

各家業代、行銷、公關看好了
不要再做這種落伍的宣傳了
或是被網路行銷公司給騙了
這種手法現在真的只會有反效果啊!

柴油車v.s汽油車 論述之爭

minhua(minhua)

2007/07/16 09:54:05

發文

#284343 IP 189.5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拜政策開放與油價之賜,這兩年柴油車開始在台灣紅了起來,汽油車與柴油車之爭,也開始在各大車廠與眾多車友之間逐漸引爆,有時甚至還刀光劍影,好不熱鬧。
其中,柴油車商/車主最常掛在嘴邊的論述重點,第一名應該為“在歐洲這麼先進的地區,柴油車佔有率已經達50%!”
是的,柴油車在車輛發展上佔有一席之地已是無庸置疑,但大家不妨進一步反過來思考:“在歐洲這麼先進的地區,為什麼汽油車還佔有另外50%的銷量?”可見的是,柴油車並不是世界無敵的完美,汽油車也的確有它的競爭優勢存在。
所以,大家不妨把汽油車與柴油車視為“品牌”之爭,以需求為出發點,理性的思考到底自己需要的是什麼,選擇柴油或汽油車,就像選擇TOYOTA或HONDA、Benz或BMW一樣,將柴油/汽油視為“品牌”,應該能從不同的角度發現一些新東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