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愛Grander Lancer 多過BMW528

neil(liu641007)

2017/06/27 16:21:56

發文

#6022660 IP 211.2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 我愛Grander Lancer 多過BMW528 ]

< I love Grand Lancer more than BMW528 >

 

在國產車中千挑萬選,評估了很久選中了我的最愛Grand Lancer。我的朋友盧先生,同時擁有BMW528 及Grand Lancer兩台車。評比後向我強力推薦Grand Lancer,〈我愛Grander Lancer 多過BMW528 〉, < I love Grand Lancer more than BMW528 >, 可見他對Grand Lancer的喜愛。也讓我毫不猶豫的買下它至今仍愛不釋手。

Grand Lancer最吸引我的是外型的設計,除了堅實的外觀之外,契合風洞流線的感受,造型年輕化及兼具時下最流行的運動感,都是讓我愛上Grand Lancer的原因。

引擎與變速箱非常的優化,在優秀的底盤搭配設計下讓駕駛充滿了樂趣。不論在熱鬧的市區、山區的迴轉上下坡路段或是追求直線慣性穩定駕駛的高速公路上都能充分享受開車的樂趣。乘客室搭載同級車中唯一的數位化儀錶板,色彩絢麗流行科技感十足,座椅設計很符合人體工學,讓開長途的駕駛也不會覺得疲累,舒適度沒話說。

在同級車中同時擁有高輸出的動力以及絕佳的油耗表現,在市區和上下班能保持在13Km/L 不俗的節能性,當然也是我考慮的重點之一。

Grand Lancer的好,忍不住要推薦給愛車的朋友們,邀請同好一起享受開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