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不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種軟硬度的床?有解決的辦法?!

優哈哈哈哈(inm42699)

2016/09/05 10:42:43

發文

#5935014 IP 155.24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最近要結束外宿生活,準備搬回家了,但是家裡的那張床已經太舊了,裡面有很多彈簧都斷掉了,所以想說趁這個機會,來換張新床墊,老爸讓我可以去上品看看,聽說老爸老媽新買的床墊就是在那買的,躺起來舒服得很,可是我不知道哪一種軟硬度的床才適合自己,所以上網爬了很多文,後來居然發現睡眠達人有個試算表,只要將資訊輸入,就可以幫我算出適合哪一種硬度的床墊,不過這個數據不知道可不可信,請大家給我點方向好嗎?該去上品看看,還是可以相信睡眠達人的數據直接購買呢?

比女朋友還黏人的粉刺終於擺脫啦!!

優哈哈哈哈(inm42699)

2016/02/22 18:14:11

發文

#5862602 IP 246.16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我想大家從國中開始就是所謂的青春期,國中高中到大學粉刺都一直困擾著我(就是不喜歡臉上有東西ㄎㄎ),以往清的方法都是用膚的或者用妙鼻貼,也是有用天然的方法像是蘇打水等等,但是那好麻煩而且有些會使毛孔變大。
好險黏人的女友跟我介紹使用希蜜翠兒的爽膚肌刺粉露之後這問題大大減少許多><

雖然我平常有在運動,生活作息也算正常,但是粉刺這東西他是只要你的臉會分泌油脂他就幾乎還會再長,所以就算當天完全清乾淨可能隔天又浮出一點出來。但用了這牌子之後會發現前幾天臉會比往常油一點,我就洗臉洗得比較勤結果幾天後發現沒有那麼油而且粉刺過了好一陣子才出現,比外面來的維持許久(讓我省下不少時間陪我那很會吵的女朋友@@)
出油的那幾天問了我女友才知道說原來這產品主要是會溶解油脂然後洗臉排出這樣才不會破壞到角質層,也不會跟用擠的一樣使毛孔變大(果然女生對這方面比較專業,男生都管他的直接用擠ㄎㄎ)

上網查了這產品發現雖然它有點貴,但是竟然是熱銷品!!(果然好用再貴都有人買這句話深刻體驗)
(偷偷發現這牌子還有賣保養精華液安瓶,下次買給女友當禮物好了@(一-一)
希望各位帥帥跟水水若你有粉刺的困擾話可以試試看這款喔!!包準用後你會愛不釋手呦(這款可以說是粉刺殺手也不為過阿哈哈)

睫毛有辦法變長嗎?

優哈哈哈哈(inm42699)

2015/07/16 11:58:45

發文

#5760887 IP 177.21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暑假的時候出國玩看到外國人都濃眉大眼
都超漂亮得 睫毛也是都好長
請問像我們東方人睫毛都只能長這麼短??
還是有什麼東西可以讓睫毛自然長長?
感覺如果睫毛太短 畫眼妝也不太好看的啊 求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