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車ford fiesta 裝貼隔熱紙簡單分享

金吉檸檬(fsewr1)

2016/03/27 23:22:44

發文

#5874261 IP 159.171.*.* 修改過2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6/03/27 23:22:44

發文IP 159.171.*.*

3月初牽車,因為出差,月中才回來帶小老婆去貼美麗的隔熱紙~ 常常在外面跑,早上太陽直射,都感受陽光的熱情,眼睛還會被陽光刺的很不舒服!!!!尤其在高雄!! 這次是選用頗受好評的丹龍菁英隔熱紙>>前擋GE33+ 車身GE11 車友推薦去民族一路上(高雄嘉樂隔熱紙)老字號的店家貼 提前預約~到達後店長和師傅們早就準備好等我了,做好車子的保護措施,很快的就開始施工了~ 不到2小時就完工拉!!!PERFECT!! 陪伴我每一天的小老婆~~水噹噹~~^^[害羞]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73354.jpg[/img] 霸氣外露!! 隱密性超好,變超有質感!! (偶爾在車內挖一下鼻屎也不怕被看到啦~哈哈)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73356.jpg[/img] 隱私性大幅提升可以不用裝遮陽簾了~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73357.jpg[/img] 完全透不進去!! 跟車色搭配起超有fu…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73358.jpg[/img]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73359.jpg[/img] 前擋與車身的視線也超清晰的跟外觀的隱密性差很多~這就是我要的!! 最後感謝店家用心的服務,不愧是老字號店家,有口碑的!! 完工後立馬GO~~兜風試跑去!!!!

2016/04/02 10:50:08

發文IP 159.171.*.*

3月初牽車,因為出差,月中才回來帶小老婆去貼美麗的隔熱紙~ 常常在外面跑,早上太陽直射,都感受陽光的熱情,眼睛還會被陽光刺的很不舒服!!!!尤其在高雄!! 這次是選用頗受好評的丹龍菁英隔熱紙>>前擋GE33+ 車身GE11 車友推薦去民族一路上(高雄嘉樂隔熱紙)老字號的店家貼 提前預約~到達後店長和師傅們早就準備好等我了,做好車子的保護措施,很快的就開始施工了~ 不到2小時就完工拉!!!PERFECT!! 陪伴我每一天的小老婆~~水噹噹~~^^[害羞]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73354.jpg[/img] 霸氣外露!! 隱密性超好,變超有質感!! (偶爾在車內挖一下鼻屎也不怕被看到啦~哈哈)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73356.jpg[/img] 隱私性大幅提升可以不用裝遮陽簾了~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73357.jpg[/img] 完全透不進去!! 跟車色搭配起超有fu… PS.前擋與車身的視線也超清晰的跟外觀的隱密性差很多~這就是我要的!! 最後感謝店家用心的服務,不愧是老字號店家,有口碑的!! 完工後立馬GO~~兜風試跑去!!!!

2016/04/02 10:57:13

發文IP 159.171.*.*

3月初牽車,因為出差幾天才回來帶小老婆去貼美麗的隔熱紙~ 因為需要常常在外面跑,早上太陽直射,都感受陽光的熱情,眼睛還會被陽光刺的很不舒服!!!!尤其在高雄!! 這次是選用頗受好評的丹龍菁英隔熱紙>>前擋GE33+ 車身GE11 車友推薦去民族一路上(高雄嘉樂隔熱紙)老字號的店家貼 提前預約~到達後店長和師傅們早就準備好等我了,做好車子的保護措施,很快的就開始施工了~ 不到2小時就完工拉!!!PERFECT!! 陪伴我每一天的小老婆~~水噹噹~~^^[害羞]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73612.jpg[/img] 霸氣外露!! 隱密性超好,變超有質感!! (偶爾在車內挖一下鼻屎也不怕被看到啦~哈哈)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73613.jpg[/img] 隱私性大幅提升可以不用裝遮陽簾了~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73357.jpg[/img] 完全透不進去!! 跟車色搭配起超有fu… PS.前擋與車身的視線也超清晰的跟外觀的隱密性差很多~這就是我要的!! 最後感謝店家用心的服務,不愧是老字號店家,有口碑的!! 完工後立馬GO~~兜風試跑去!!!!
3月初牽車,因為出差幾天才回來帶小老婆去貼美麗的隔熱紙~
因為需要常常在外面跑,早上太陽直射,都感受陽光的熱情,眼睛還會被陽光刺的很不舒服!!!!尤其在高雄!!
這次是選用頗受好評的丹龍菁英隔熱紙>>前擋GE33+ 車身GE11
車友推薦去民族一路上(高雄嘉樂隔熱紙)老字號的店家貼
提前預約~到達後店長和師傅們早就準備好等我了,做好車子的保護措施,很快的就開始施工了~
不到2小時就完工拉!!!PERFECT!! 陪伴我每一天的小老婆~~水噹噹~~^^😊


霸氣外露!! 隱密性超好,變超有質感!! (偶爾在車內挖一下鼻屎也不怕被看到啦~哈哈)


隱私性大幅提升可以不用裝遮陽簾了~


完全透不進去!! 跟車色搭配起超有fu…

PS.前擋與車身的視線也超清晰的跟外觀的隱密性差很多~這就是我要的!!

最後感謝店家用心的服務,不愧是老字號店家,有口碑的!! 完工後立馬GO~~兜風試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