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神乎其技的自行車騎士

消防員(e8038496)

2009/05/22 22:58:55

發文

#1042918 IP 189.6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http://www.collegehumor.com/video:1908415
讓人忍不住看了一遍又一遍

單車也能玩成有如出神入化

真讓人敬佩

有志者事竟成



妹妹被顏射

消防員(e8038496)

2009/04/26 18:09:52

發文

#989711 IP 187.11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天哪,是什麼東西竟然暴漿了!

看官們應該知道這玩意兒叫"象拔蚌"吧

妹妹雖然被射的滿臉都是,但是笑的開心的呢!

這個經驗真是太好了,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呢

妹妹說:

邪惡的生物正在扭動噴射?

妹妹要幫它們洗乾淨,洗乾淨…洗…

妹妹用她雙手搓揉,這邪惡的生物忍不住又射了…

妹妹的手勢真熟練…邪惡物體又

看妹妹的眼神就知道她鄙視小的

阿嬤喝喜酒

消防員(e8038496)

2009/04/02 11:28:34

發文

#954451 IP 187.11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一個阿嬤坐上計程車,說要到海霸王喝喜酒
.....
計程車司機馬上利用車上的無線電回報已接到人:

五么拐!! (517)
五么拐!! (517)

聽到請回答! …….

阿嬤聽到之後,對司機後腦杓一巴掌下去,氣呼呼的說:
「蝦咪有妖怪( 台語)!妖你去死啦!恁祖媽只是要去給人請,粉抹卡夠一點,說啥妖怪!」

司機 : ※◎§#@?x!

大陸珍奶粉圓超Q 陸媒爆料:違法加塑膠成分

消防員(e8038496)

2009/04/01 14:46:53

發文

#953267 IP 187.11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更新日期:2009/03/31 16:10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珍珠奶茶不只台灣人愛,現在也紅到了大陸,只是最近有大陸媒體踢爆,不肖業者為了增加珍珠粉圓QQ的口感,竟然違法添加塑膠成分,而且這種成分人體是無法吸收的,吃多了會有害健康。


香Q珍珠配上濃郁奶茶,道地的台灣味深深擄獲大陸民眾的心,短時間大陸的珍奶店如雨後春筍,一家接一家的開,只不過現在大陸平面媒體爆料,有些珍奶可能很有問題。據傳有不肖業者為了增加珍珠粉圓QQ的口感,在粉圓裡加了食物添加劑,經過檢驗後發現,裡頭含有塑膠成分,實在很誇張。


不過,更誇張的是,有不肖業者不僅將塑膠原料作成粉圓,還偷工減料,連煮茶的程序都免了,一杯珍奶只用奶茶粉和添加劑充泡,成本不到人民幣1元,卻以人民幣5元的價格賣給消費,簡直是牟取暴利。


為了賺錢,大陸商人用便宜食材也就算了,竟然還在飲料裡添加塑膠劑,枉顧民眾的健康,真的是有夠黑心。但據傳這樣的行為已是業者間心照不宣的秘密,看樣子愛喝珍奶的民眾下次購買時,可得睜大眼睛看仔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驗車紀錄表

消防員(e8038496)

2009/03/16 20:25:48

發文

#925015 IP 189.6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之前幾次驗車問檢驗員,檢驗結果可不可以列印給我,他說不行只能看螢幕,這次驗車仍不死心,不過找另一個檢驗員問,我說機車檢驗報告都可以列印為什麼汽車不行,他說:可以啊沒問題,你是在作省油測試嗎?我說:是啊是啊!經過了廢氣測試、剎車測試後檢驗報告出來了!

首先看廢氣測試:
CO合格標準1.2%, 檢驗結果0.01;
HC合格標準220ppm,檢驗結果4ppm
看到這裡內心不禁暗自竊喜,11年的車有這樣數據,真是漂亮,不過因為驗車就在家附近加油站,車開到那裡時還沒完全熱車,下次驗車一定等完全熱車再驗,看看CO、HC有沒有機會看到0.
接下來是剎車測試:
前輪左右剎車力都在標準之上,且兩輪剎車力較為平均;
後輪左右剎車力左輪還好,右輪就弱了許多,且跟左後輪剎車力差蠻多的,造成平衡度只有28.7%,雖然還在合格範圍,不過就要注意了,可能右後分幫活塞卡卡的,造成右剎車力不足.
各位大大,下次驗車記得索取驗車紀錄表喔,就如同人的體檢表一樣,可以發現問題所在,引擎要頭好壯壯,廢氣的檢測就是一項重要指標,引擎會耗油、吃機油、積碳、爆震....廢氣的檢測數據都不會太好看.剎車測試可以提醒你剎車系統是不是該維修汰換了,所以驗車紀錄表是一定要拿的啦!
PS那位好心的大大給個好評,目前的好評卡在一個蠻尷尬的數字,這數字真的不太好,謝謝!

治安真的很差. 妳看要不要報警?(轉貼)

消防員(e8038496)

2009/02/02 18:58:07

發文

#857738 IP 187.11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話說同學的姐姐和姐夫開車到鄉下去玩, 
車子開到一條四處毫無人煙的鄉間小路上,
眼下沒有任何人家、商家……
姐姐突然覺得胃腸絞痛,想要拉肚子,不知如何是好……
一路上又沒有人家可以借廁所用……
『啊!!不然妳就拉在路邊的田裡,我幫妳把風,
反正……天色有點暗,應該不會有人看到的啦 !!
姐夫很聰明的說。
姐姐一想也對,要不然拉在車上更麻煩。
『那……好吧 !!!
待姐夫在路邊把車子停妥後,眼看四下無人,
姐姐帶著兩張報紙下了車,趁著天色昏黑,
躲在車後面,人就蹲在報紙上,痛快的方便起來!!!
其實把便便留在人家的田裡當肥料,也不算過份,只要刨些土蓋一蓋就行。
怎奈,姐姐為了確實做到『不隨處大小便』的好國民,
排解完畢,細心的硬是要把便便包起來
還套上一個塑膠袋,想帶回家再處理。
手上提著剛出爐的便便,
興高采烈的正準備開車門要上車離開…… 
不知道從那兒冒出了一位頭帶安全帽的機車騎士,
冷不妨飛快的奪走姐姐手上的那個塑膠袋,
然後揚長而去………
夫妻倆愣在原地很久……
說不出話。過了好一會兒,姐夫終於開口 
『妳看要不要報警?...........................』

腦殘檢定

消防員(e8038496)

2008/12/27 23:05:26

發文

#808162 IP 189.6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亞蘭與貢九......

消防員(e8038496)

2008/12/27 22:42:35

發文

#808131 IP 189.6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有對夫妻.. 男的叫貢九.. 女的叫亞蘭..

他們是一對很恩愛夫妻..

有天發生強烈地震.. 亞蘭被家俱壓著無法動彈..
剛好回家的貢九發現.. 馬上想救亞蘭..
但亞蘭知道房子快倒了.. 於是叫貢九快逃不要理他了....
後來.. 亞蘭死了.. 貢九.. 他拋下亞蘭..自己逃了出來

之後..人們就流傳著他們夫妻的一句話..






















"亞蘭叫貢九逃"(看不懂的人請說給別人聽吧..但是..別跟不熟的說嘿..)

令人尷尬既場面

消防員(e8038496)

2008/12/27 15:49:03

發文

#807731 IP 189.6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好暗喔~~

消防員(e8038496)

2008/12/27 15:42:51

發文

#807723 IP 189.6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一位已婚婦女有了外遇,每次她的情人一來,她就把五歲大的兒子關在衣櫃裏頭。

某天,這位太太跟情人在房裡聽見車道上老公的車子駛回的聲音。

她情急之下也把情人跟兒子關進衣櫥裏。

在衣櫥裏頭,小男孩說:「這裏頭真暗。」

「對啊!」這位男子回答。

「想不想買個棒球啊?」小男孩問道。

「不,謝了。」男子回答說。

「我認為你會想要買個棒球的。」這個小男孩接著說。

男子衡量了一下自己的處境之後,回答說:「好吧!要多少錢?」

「五百塊!」

「五百塊!」男子驚訝地重複了一次,不過他還是認了買了。

接下來的那個星期,這位情人又來婦女的家,不久又聽到車道上有車子的聲音。

婦女又一樣把兒子和情人一起關在衣櫥裏。

「 這裏頭真暗!」小男孩又開始了。

「對啊!」男子答道。

「想不想買個棒球套?」小男孩問道。

男子知道自己占下風,就回答說:「好吧!多少?」

「一千塊!」小男孩答道。交易輕鬆地完成了。

到了週日,小男孩的父親說:

「嘿,兒子!去把你的棒球和球套拿來。咱們來玩接球。」

「不行啊,我把那些東西都賣了。」小男孩答說。

「你賣了多少啊?」父親問

「一千五百塊!」小男孩答道。

「一千五百塊?簡直是搶劫嘛!走,跟我到教堂去認罪告解。」

父親一邊拉著小男孩到教堂,一邊教訓他。

接下來到了教堂

小男孩走進告解室,拉上簾子,坐定之後說:「這裏頭真暗!」







牧師回答:「在這兒別再跟我來那一套!」

進入公司前~進入公司後..

消防員(e8038496)

2008/12/27 15:34:44

發文

#807714 IP 189.6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進入公司前....

老闆:萬分歡迎,沒有你我們的公司肯定大不一樣!
職員:如果工作太累,搞不好我會辭職的
老闆:放心,我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的!
職員:我週休二日可以休息嗎?
老闆:當然了!這是底線!
職員:平時會天天加班到淩晨嗎?
老闆:不可能,誰告訴你的?
職員:有餐費補貼嗎?
老闆:還用說嗎,絕對比同行都高!
職員:有沒有工作猝死的風險?
老闆: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念頭?
職員:公司會定期組織旅遊嗎?
老闆:這是我們的明文規定!
職員:那我需要準時上班嗎?
老闆:不,看情況吧
職員:工資呢?會準時發嗎?
老闆:一向如此!
職員:事情全是新員工做嗎?
老闆:怎麼可能,你上頭還有很多資深同事!
職員:如果管理職位有空缺,我可以參與競爭嗎?
老闆:毫無疑問,這是我們公司賴以生存的機制!
職員:你不會是在騙我吧?


進入公司後(請由下往上讀)

小姨子的誘惑!!

消防員(e8038496)

2008/12/27 15:11:21

發文

#807691 IP 189.6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我就要和相處一年的女友結婚了,毫無疑問,我很Happy。

唯一困擾我的是,我未來的小姨子,一個20歲的標準辣妹!!

她喜歡穿緊身的低胸T-Shirt以及迷你短裙。

她經常在我的跟前有意無意的彎下腰,更要命的是在別的男人面前她從不這麼做。

要說她沒有誘惑到我,向國父保證,那是我在撒謊。

直到那一天,我未來的小姨子Call我,讓我去看看請帖的準備情形。

當我到時,她家只有她一個人,迎接我的是她無盡幽怨的眼神:我愛的人結婚了,新娘不是我,我現在唯一想做的即是在你結婚之前,把我獻給你。

她在樓梯上對我說:我在臥室等你,如果你決定了,就上樓來找我。

當她走到樓梯的盡頭,和她睡衣一起滑落灑向我的是她眼中的期待。

我呆立了一分鐘,然後做了我當時唯一能做的事:拉開大門,走向我的汽車。

門外,我未來的岳父大人老淚縱橫,給了我一個惡狠狠的擁抱:good boy,我們家的測試你已經通過了,歡迎你加入到我們的大家庭中。


這個啟示告訴我們說 .....
 
 

 

 

 

 

 

 



保險套放在車上是對的!!!

老王死了

消防員(e8038496)

2008/12/26 19:49:16

發文

#806699 IP 189.22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一個七十幾歲的老人, 有一天他不幸在醫院裏過世了, 可是奇怪的很,醫院裏的每一個護士都哭的死去活來的.
有一個醫生正為此百思不解, 於是從中明察暗訪, 後來他才知道, 原來醫院裏的每一個護士都跟老王有一腿.

但是那個醫生反而更覺得納悶, 心想為什麼一個七十幾歲的老人能讓醫院裏上上下下的護士哭成這付德行. 於是決定要去看一下老王的遺體, 進了太平間之後醫生就把蓋在老王身上的布慢慢掀開, 結果醫生非常驚訝的發現老王的"那話兒" 大的非比尋常, 由於醫生覺得非常有學術研究的價值,因此決定將老王的 "那話兒" 切下來帶回去做研究. 於是就如獲至寶般帶回家.

在回家的時候醫生按了門鈴他老婆就幫他開了門, 由於耽心老婆看到那"玩意"後會有不好的影響於是就將那玩意藏在背後, 但他老婆以為是幫她帶了禮物回來就滿懷希望的問說你在背後藏了什麼啊!? 醫師就說沒有啦! 於是她老婆就叫他把手伸出來, 醫生就伸出了右手. 於是他老婆接著又說....那左手呢? 醫生就把右手收回去順勢將那玩意由左手遞給右手, 便很得意將左手伸出來.....妳看沒有吧!

但他老婆仍不死心, 於是說...將兩手伸來吧! 醫生心想也躲不過啦! 於是就將兩手伸出來, 他老婆看到那玩意後..........馬上放聲號啕大哭說.........

" 老王死了....嗚..嗚........"

Nissan Rogue 賽道首試

消防員(e8038496)

2008/12/22 16:51:09

發文

#798517 IP 187.11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科不科技? 樂不樂趣? 口說無憑! 儘管這個賽道並不是SUV該來闖關的地方,但在實際試駕的過程中,Rogue很容易讓人忘記這樣的先天包袱。從起步加速到中高速域的反應都頗為飽滿......

論造型,眼前Rogue的肌腺確實令人耳目一新,事實上,裕隆日產已預計在12月19日正式發表這款進口SUV,令人驚訝的是,廠方也特別選在桃園龍潭的全民賽車場舉辦試車活動,讓媒體搶先體驗其各項高科技配備所帶來的新感受。

Rogue圓潤動感的外觀設計,或多或少都來自Infiniti的線條基因,就連車室也呈一貫的低調奢華。以圓型為主要元素進行動感前衛的車艙鋪陳,並強調Rogue在空間上的實用機能。中央扶手內整合了置筆盒、卡片夾、零錢盒和活動置物盒等多樣化的雜物空間規劃,搭配容量達16公升甚至可以放進一台小筆電的手套箱,令車艙處處充滿驚奇。其他還配備包括I-Key智慧型鑰匙、定速巡航系統、方向盤音響快撥鍵、藍芽通訊以及高檔的Bose八聲道音響系統,整體豪華感直逼Infiniti車系。

170匹+X-CVT變速系統+4X4i
全新Rogue搭載新一代QR25DE的2.5升直四引擎,優化了中低轉速扭力、噪音震動、油耗和重量,可輸出170匹最大馬力,24公斤米的鋒值扭力則於4,400rpm全力釋放。搭配具備模擬檔位功能的新一代X-CVT無段變速系統,其中不但設法降低了變速箱內部摩擦力,扭力轉換器的鎖定區域也被加寬,可直接改善動力傳輸效能。此外,更佳的齒比設定,對於起步加速和高速油耗上也有直接助益,甚至配備了實用的換檔撥片。
除了精進的變速箱之外,All Mode 4X4i智慧型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也是這回的試駕重點,相較於傳統四輪驅動系統,4X4i另外植入轉向角度、加速度、方向盤轉向角度等感知器,並整合VDC車輛動態控制系統,依車輛動態適切分地分配給四輪輸出,以達到駕馭樂趣和車輛安全的均衡。

賽道試煉有一套
科不科技? 樂不樂趣? 口說無憑! 儘管這個賽道並不是SUV該來闖關的地方,但在實際試駕的過程中,Rogue很容易讓人忘記這樣的先天包袱。從起步加速到中高速域的反應都頗為飽滿,變速箱換檔反應和品質都相當具水準,最難得的是在出色轉向本質的前提之下,彎道中的側傾以一款SUV而言,算是抑制得相當不錯,亦使得前輪轉向呈現出難得的精準度,後輪的循跡跟隨也頗具默契,讓整輛車在賽道上提供充分的操控信賴感。而這些都還只是基礎,搭配4X4i聰明的判斷能力,即使在彎心的極限下系統必須介入,卻也不會讓駕駛人有種被綁架的感覺,限油的時機不會過早且時間十分短暫,整體操控輔助系統的介入顯得相當低調且輕微,讓車輛可以順暢地走在既定路線上,不需做太多的修正動作以及等待動力恢復的時間,彎中的整體平衡性相當出色,可說兼具安全與樂趣,也讓人在試駕過程中不自覺地多跑了兩圈,無怪乎裕隆日產要選在這個場地進行試駕。
總之,就一款SUV而言,Rogue考量操控樂趣與安全性之間的平衡點,算是捏得十分恰當,相較於一般國產SUV,Rogue所給予的操控空間顯得更大卻又絲毫不消減安全性,看來4X4i系統確實頗有能耐。而懸吊部分的調校也相當出色,不僅足以應付彎道需求,整體平衡性與舒適性都不在話下。

提到安全,除了4X4i智慧型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和VDC車輛動態控制系統外,Rogue全車系也標配六具安全氣囊,提供充分的主被動性安全防護。
Nissan Rogue已訂在12月19日發表上市,據總代理目前的規劃將提供兩款車型。價格部分,總代理表示目前預估的價格帶將落在100萬至120萬元間,同時全車系細部規格配備也將一次出爐,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轉貼分享]碰到這司機,我想我會中途下車

消防員(e8038496)

2008/12/22 15:53:04

發文

#798360 IP 187.11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冷笑話一則

消防員(e8038496)

2008/12/21 11:22:29

發文

#796173 IP 189.22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經濟不景氣
裁員風暴中,請問最不能喝什麼飲料?? 😞


























仙草蜜...(先炒ME)
還有過年也不能說裁員滾滾,裁員廣勁,遭裁禁飽,薪餉四成,萬試如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