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ouran 280 TSI Comfortline   201705 交車後使用心得分享

james(asiazzc)

2017/07/11 09:12:47

發文

#6023704 IP 36.22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1. 低速運轉基本上較無力(低於1500rpm時),尤其從地下車庫出來時,          建議 : 打S檔會較安心一些, 才可以不用開太快 !

2. 後霧燈僅左後會亮, 聽業代說是原廠設計, 但會開霧燈基本上是因視線不良時才會開,只亮一側, 安全性感覺不太足 ? (說是依歐規設計的)

3. 引擎Auto stop/start 大慨啟動10~15分鐘後, 引擎溫度正常後和空調運轉穩定後, 只要車一剎停引擎就會跟著停掉,一鬆開剎車引擎就會立即在啟動. (如同時使用Auto Hold時, 就需輕踩油門 引擎才會重新啟動)

要是在市區內停紅燈或停車時或進休息站時會,引擎停停開開會較擔心 不傷引擎嗎?    原廠業代一出廠 就不建議使用 ! (因不是ACT的功能)

4. Auto Hold 建議山路才使用, 不然停車下來後都須輕踩油門才會解開剎車.

5. App-Connect 雖然都有限定手機機型與可用軟體,但似乎只為IOS 系統與歐系用戶而設,  對Android 要求6.0板以上, 但導航系統只有一個英文軟體可用且還不穩定走車時常會中斷, 原廠業代也無言以對, 因本車無附帶導航軟體 !

(行車時只有導航能用其他應用軟體都會自動跳出, 因為是安全要求)

6. Customer Link 設備一出廠就被拆下,連客戶資料至今都尚未登錄, 不然裡面與北辰開發的軟件中有一中文導航軟體可用(需外購) , 業代有提到會專案處理,但尚無音訊 !  (聽說主要是因連線時會持續的消耗電量會傷害到電池壽命)

7. 定速巡航 設定後,如需微調時只能90/100/110 以10整數為單位調整

8. 車到目前除左車門感應開關有一次無法開關外,其他機械運轉基本平順,高速公路上加油力道還是不錯的,油耗目前因里程尚短還不准,但已有在接近中.

以上 提供各位看官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