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Q&A轉載:u-car汽車共和國各位先生您……(詳內文)

aock(aock)

2000/09/06 15:50:57

發文

#1006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u-car汽車共和國各位先生您好:<br>我有一部corsa3d/1995的中古車,之前換冷排風扇及水箱上水管,使得水溫溫度得以降至90-94度,現在因為壓縮機壓力不足而無冷氣〈風扇的風力〉,請問超越車訊雜誌社各位編輯部先生,要怎麼檢查問題在哪?要修什麼東西?

車主手冊

aock(aock)

2000/09/04 22:37:24

發文

#981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站長及各位高手大家好小弟想替愛車DIY換洗水箱水,因為是第一次接觸車子的水箱部分,且是中古車的緣故無手冊可看,在此請教站長及各位高手以下的問題,勞駕各位替小弟解說:<br>問題1:水排位置是不是在副水箱下面,若不是的話,那位在何處?<br>問題2:水排左下方senser是什麼東西,形狀為何?<br>問題3:水排左上方與引擎間橡皮管是位於何處,管上是否有何標示〈如編號〉?<br>問題來源是以下的文章中,麻煩大家幫幫忙謝謝<br>1.先拆副水箱下來清洗乾淨,並由接管漏掉水套內之舊水.<br>2.裝回副水箱及接管,倒入水箱清洗劑並加入適量水,起動<br>引擎十分鐘(slow)後兩分鐘加一點油門快轉一下,熄火.<br>3.拆下水排左下方senser,及水排左上方與引擎間 橡皮管.<br>4.再由副水箱下方接管接自來水,起動引擎沖洗(水會從senser<br>孔及引擎水套出口流出,對水排而言屬逆向沖洗,引擎與水排<br>內雜物皆可排出).<br>5.引擎熄火,裝回副水箱接管,準備一壺熱開水倒入副水箱(目的<br>是將清洗時水套內之自來水排出).<br>6.裝回senser與引擎間橡皮管,加水箱精及適量開水(起動引擎).<br>7.檢查拆卸處有無漏水,....大功告成.<br>問題2是可以買到corsa3門的車主手冊